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人事科一季度总结

人事科一季度总结

时间:2022-04-17 08:57:09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事科一季度总结

五月份具体工作如下:

人事科一季度总结

●         接待外来应聘人员56余人,并为14名新员工办理了入店手续,23人办理了离店手续。

●          五一劳动节期间,组织员工观看励志电影。

●          计算完成了四月份员工工资,并同银行联系为新员工办理、发放存折。

●          每周与保安人员不定时检查员工更-衣柜

●          针对酒店人员流动较大情况,加大招聘力度,在各公益信息栏多次张贴招聘启示,及时补充缺员岗位。

●          组织员工统一进行体检。

●          本月对新员工进行了入职培训。

●          评选出第一季度优秀员工,并发放奖金,已将合影张贴于员工宣传栏。

●          组织酒店全体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并将消防知识相关宣传内容张贴于员工宣传栏。

●          定期对转正人员签订合同。

●          每周三下午同各部门经理对酒店进行卫生大检查,并将发现问题及时发放备忘录,督促改进。

●          为提升员工气质培养,使酒店员工仪容仪表更加规范化,特聘请资深美容老师对酒店女员工进行了化妆培训。

●          建立新员工档案,并定期对离职人员档案进行归类整理。

●          为后厨新到员工安排住宿。

●          配合酒店对本部门资产进行盘点。

●          建立新入职员工押金收取明细账。

●          每天提供员工住宿名单,以便值班经理检查宿舍。

●          为客人收发传真及打印文件等。

●          发放了5月份员工生日礼品.

●          对员工宿舍人员床号固定编排,并制定相关制度严禁员工私自调换宿舍,以便规范管理。

●          定期检查员工仪容仪表及劳动纪律,对于不规范者给予警告。

6月份工作计划:

●          加大招聘力度,及时为各部门补充人员。

●          准备评选第二季度优秀员工。

●          进入夏季,蚊、蝇等较为活跃,消杀灭工作有待商榷。

●          与劳动保障部门保持联系,参加招聘会。

●          领导临时交办的任务。

以上是行政人事部五月份工作总结,个别工作做的还不够完善,这有待于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请领导提出宝贵的意见及建议,谢谢!

行政人事部

2015年6月12日

【人事科一季度总结】相关文章:

人事科长考核总结05-15

人事科工作总结03-23

税务人事科工作总结05-25

人事科工作总结(15篇)05-17

人事科个人工作总结04-10

人事科工作总结15篇04-25

一季度考核总结05-19

人事科年度考核总结05-15

人事科长述职报告05-06

一季度工作总结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