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经典语录>《最感人经典语录

最感人经典语录

时间:2022-04-17 09:57:53 经典语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最感人经典语录2014

1、恋爱就像口香糖,时间长了会平淡无味,觉得平淡了就想放弃,而无论丢在什麽地方,都会留下难以抹去的痕迹.

最感人经典语录2014

2、爱上你的容貌是肤浅的,爱上你的大脑是智慧的,爱上你的钱包是庸俗的,所以我全部都爱,包括你的缺点,但是你没有俊美的外表,天才一样的大脑,丰满的钱包,我只爱你的缺点那么您只能期待奇迹发生的。

3、简单安静的生活其实不幸福,所以我只拥抱刹那,绵延持久的感觉根本不快乐,所以我只信仰瞬间.

4、爱情与同情,就像沙子和金子,虽然混在一起,但我还是分得很清楚。

5、致我闺蜜:我曾说过,我们要么一起结婚,要么做彼此的伴娘.

6、我很怕黑我要你的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的抚慰,没有你的呵护我不能入睡,没有你的明天我不能面对,不想你我永远也学不会!

7、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9、爱情没有因果,爱情没有规则,爱情不分对错,爱情永不褪色。如果爱是有原因的,那就不是爱了;如果爱有目的,那也就不爱了;如果爱可以解释,如果爱合情合理,那么爱也就不复存在了。

10、去年元夜时,花市灯如昼.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今年元夜时,月与灯依旧.不见去年人,泪满春衫袖.

11、爱你是一种感觉,一种幸福的甜蜜的感觉。让你快乐,也让自己快乐。

12、我们也许可以同时爱两个人,又被两个人所爱.遗憾的是,我们只能跟其中一个厮守到老.

13、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14、亲爱的,我不再想念你如果我的大脑能死机的话,我不再想起你,如果我的脑容量化整为零的话,我不再偷偷爱你,如果我不是色-狼的话。

15、是不是所有放弃的人都能够忘记?是不是所有爱过的人才能够铭记?

16、爱一个女孩子,与其为了她的幸福而放弃她,不如留住她,为她的幸福而努力.

17、如果连你都不愿去做的事情,别人一定也不愿意去做.即便是别人去做了,一定是事情不得不做,而你又不去行动,那是被-迫无奈.

18、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

19、躲在某一时间,想念某一段时光的掌纹.

20、对不起,虽然我没和你见面,但我心里一直都惦记着你,我一直都没忘记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是那么快乐!

21、一个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么都可以放下.

22、爱情是爱与爱的沟通,情与情的呼应,它无须形影想随,却要求心心相樱——爱情宣言感动语经典语录2015

23、为了爱忘了自己,伤心是多情的累积.放弃和执着都不容易,宁愿为了梦受一点苦,多一些付出就算执迷为你,我愿意.

24、爱情是不合乎逻辑的或许,这就是爱的逻辑。——爱情宣言感动语经典语录2015

25、能遇到你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你对我一点一滴的关心、体贴,都融化在我的血液里,总是在我烦恼苦闷时变成快乐的细胞.爱你!

26、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存着感谢,感谢你曾给我一份深厚的友谊.

27、将我烙印在你记忆深处 证明我曾活在这个地方 请你永远别忘记。

28、时钟的指针不停变换着,直到蔚蓝的天边渐渐发红,直到光芒敛于山峦之后,直到苍穹落下黑色的幕布,直到天空的星光和地面的灯光相互映照.静静地靠在那个温暖的怀抱里,看着巨大落地窗外的星火闪烁,数千年来的斗转星移,回首望去,也不过是一张张记忆的画面,不管是悲伤的,还是快乐的,都是往昔,都是曾经.不过是短短数月的时间,我们却在这短暂的时间里经历了太多太多,甚至有些还来不及思考就过去了,猛然回头却无法抓住,眼睁睁地错过了,远离了.我的世界翻天覆地地变化着,像一本厚重的书,里面一个故事里还套着另一个故事,层层叠叠,当翻到尽头的时候,才发现一切已经不如最初.

29、你真正热爱的,或许并不是一个大家公认的最该爱最值得爱爱的最正确的人,而只是一个使你忘乎所以,无法不爱的人。

30、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31、你在的时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时候,一切是你.吾爱永恒!

32、看不到你的漫漫长夜,心中的你是我最大的安慰!如果你回到我身边,我发誓爱你一生一世!

33、我仍固执地在寻找着那份触电的感觉,在渴望那份女人终生企求的爱情,我无法放低这个最低的要求.朋友说:你的要求其实很高,两情相悦如今已经不多了,尤其在物欲横流的今天这已是奢望.但我仍然带着我的热情跟向往,在等待那个风雨夜归的人.

34、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35、周围都有好朋友的人,比四面楚歌的人不知幸福多少.

36、酒不醉人人自醉,他人清醒我独醉,借酒壮胆敢犯罪。

37、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38、你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吗?我们可以重新开始。就当做你不认识我我没见过你,由此时此刻开始,我们彼此一见钟情。

39、爱是盲目的。热爱之中,我们会无视对方的缺点,优点便是优点,缺点也成为优点;而放弃之时,一切就全变了,错了就是错了,对了也成为不对。爱情不会被泪水俘获,可以俘获的是感动与怜悯。

40、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41、那一夜我喝醉了拉着你的手,激动的嘴唇止不住颤抖,鼓了半天勇气但话始终未能说出口,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你走,其实我只想说:美女,给我你的手!

42、自己可以处理的事情,不管再小请不要打扰别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要随便和别人的生活产生交集.

43、当赤道留住雪花,眼泪融掉细砂,你肯珍惜我吗?

44、寄语浮云晚霞,捎上我的心里话:我永远等着你,纵然是海角天涯.

45、别人都走开的时候,朋友仍与你在一起.

46、爱情还没有来到,日子是无忧无虑的;最痛苦的,也不过是测验和考试 .当时觉得很大压力,后来回望,不过是多么的微校

47、我爱你是我的自己的事,所以你没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虽然却被赋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当我躲在一个角落看着你,甜甜的微笑,我已满足.

48、你跟一个没有自由的人要自由,对不起,你的自由我无能为力。

49、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如果我占有了天空和满天的繁星,如果我占有了世界和它无穷的财富我仍然有更多的要求,但是我要有了你-即使我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立锥之地,我也会心满意足。

50、明知会失去自由,明知这是一生一世的合约,为了得到对方,为了令对方快乐,也甘愿作出承诺.恋爱旳一个追求不自由的过程,当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时候,就是你不爱他的时候.

51、安康福运送,收到就珍藏.顺心如意送,珍藏就吉祥.中秋节快到了,愿你的生活甜甜美美,事业圆圆满满,提前祝你节日快乐!

52、我,不怕路太远找不到终点,就怕两个世界画不成一个圆.

53、漫漫等待,让我一次一次面对,冷冷的寂寞,独自体会 ,点点滴滴的往事,从从容容地翻开,真心付出的日子,难追回.

54、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过于,他近在身旁,却犹如远在天边.

55、你转身离去,这一去再相约,等待的日子一天就是365年,每一天都是煎熬,每一天都有想拥抱你的念头,为什么我们的距离要有几万光年呢?

56、明天你就要嫁给我了,要不是我的狼牙咬得紧,要不是我的狼爪抓得深,你能毫发无伤的与狼共枕吗?

57、告诉你这是夏天,每朵花开得都鲜艳,告诉你真情无言,我关注着你的每一天,我想让花开得像你的笑颜,让我想你的思绪飘着都香甜.

58、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还有坚持这个词,我希望它属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还有感动这个词,我希望它属于你.

【最感人经典语录】相关文章:

最感人的爱情宣言05-10

最感人的调动申请05-19

最火经典语录03-01

最感人的辞职信05-20

最牛感人的辞职信05-03

最感人的结婚祝福语05-10

最感人的演讲稿02-17

最苦与最乐教案03-30

感人的语录02-07

最感人的演讲稿15篇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