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星巴克卫生管理制度

星巴克卫生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17 10:50:53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星巴克卫生管理制度

1、空调就餐场所必须领取“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和“餐饮服务许可证”后方能营业。两“卫生许可证”均须悬挂在该场所的显眼处,并按国家规定定期到卫生监督部门复核、延续手续。逾期不办理,原“卫生许可证”自行失效。

星巴克卫生管理制度

2、新建、改建、扩建或变更许可项目必须报卫生监督部门审核,验收合格并取得卫生许可后方能营业。

3、经营场所的卫生条件、卫生设施和用品用具必须符合GB16153-1996《饭馆(餐厅)卫生标准》的要求。

4、应建立卫生管理制度和卫生管理组织,配备专职或兼职卫生管理人员,应建立和健全卫生档案。

5、从业人员必须持有效“健康证明”和“卫生知识培训证明”上岗,并按国家规定进行复检和复训。

6、空调场所应有新风供应,新风入口应设在室外,远离污染源,空调器过滤材料应定期清洗或更换。

7、卫生间应有有效的独立的排气装置,间内应保持清洁卫生。设立座厕者必须使用一次性座厕垫纸。

8、所有冰粒机都必须安装带消毒的滤水器,以保证冰粒达到卫生要求。

9、空调就餐场所内设有禁止吸烟区,并有明显的禁烟标志。

10、供客人用的面巾必须经严格的清洗和消毒。必须一客一换一消毒,一次性纸巾必须是经卫生行政部门批准使用的合格产品。

11、室内应保持清洁卫生,室内不能摆设活的三鸟,蛇、禽畜等动物,以保持室内空气清洁。

12、食品、食具等应符合《食品安全法》的有关规定。

【星巴克卫生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星巴克市场营销策略05-18

去星巴克面试要注意什么06-04

卫生间卫生管理制度02-23

卫生管理制度06-15

卫生的管理制度01-22

卫生管理制度06-15

公共卫生场所卫生管理制度02-10

工地卫生管理制度04-23

学校卫生管理制度06-13

公司卫生管理制度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