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卫生协管投诉交接制度

卫生协管投诉交接制度

时间:2022-04-17 13:45:54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卫生协管投诉交接制度

群众投诉举报主包括电话投诉、信函举报、网络投诉及群众来访 等形式,是卫生监督协管信息的重要来源之一。卫生监督协管室要指 定专人负责受投诉举报的受理、登记、调查和回复工作。

卫生协管投诉交接制度

一、 群众投诉举报受理登记

1、卫生监督协管室要对外公布投诉举报受理电话、信箱或网址,并 准确地记录投诉举报信息。

2、对群众投诉举报信息进行详细记录并造册登记。

3、来信、来电或来访人员咨询卫生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时,做好 相关解释工作。

4、要保护投诉举报人相关私人信息,未征得投诉举报人同意,不得 公开举报人姓名、联系方式及家庭住址。

二、群众投诉举报处理

1、卫生监督协管受理的投诉举报线索在调查核实后,对确实存在违 法行为的要及时向市卫生监督大队报告, 协助卫生监督员做好处理工 作,查处结果要记录留存并答复投诉人,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 音。

2、群众投诉举报违法事实较轻的,卫生监督协管员要在5个工作日内 处理完毕,并予以答复。

3、违法事实较重的要在1个工作日内上报市卫生监督大队,并协助卫 生监督员查处。市卫生监督大队查处完毕后,将查处结果告知卫生监 督协管室, 卫生监督协管员应将查处结果登记、 归档, 并告知投诉人。

4、每年年底要对群众举报投诉所涉及的领域、问题和处理经验进行 全面归纳总结,为今后卫生监督协管工作重点提供参考。

【卫生协管投诉交接制度】相关文章:

卫生监督协管考核总结05-13

卫生协管目标责任书05-05

卫生监督协管服务管理办法及考核方案05-02

城-管协管员面试技巧05-10

城-管协管员工作心得05-17

协管岗位职责02-27

协管员个人总结05-10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关于协管员辞退的决定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