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公司卫生值日制度

公司卫生值日制度

时间:2022-04-17 13:49:03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司卫生值日制度

为了保持一个良好的公司形象及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 特此制定如下 卫生条例,每一个员工均需严格遵守。

公司卫生值日制度

1. 每周行政人员需根据公司现状及人员配备制定出卫生值日表,以 当周值日表为基准。

2. 每一位员工均有义务及责任相互督促及个人自觉保持办公室及办 公室卫生间环境的整洁、干净。

3. 每一位员工需无条件遵守以下条例: 3.1.离开办公桌需将座椅推入办公桌内; 3.2.离开卫生间时将卫生间冲洗干净,清扫所踩脏的脚印及泥土; 3.3.离开办公位置超过半个小时需将计算机完全关闭。 并将相关文 件摆放整洁; 3.4.不许将食物或者饮料冲剂等与工作无关的私人物品堆放在办 公桌上; 3.5.废弃文件和废纸应放入指定位置,每周或者每半个月清理一 次; 3.6.公司配备的个人电脑应经常清除灰尘, 保持个人配备电脑的干 净整洁; 3.7.个人电脑内的文件应建立相应文件夹存入 C 盘以外的硬盘分 区盘中,个人电脑不许安装与工作无关的软件及游戏。保持个人电脑 桌面的整齐; 3.8 值日卫生表按照轮换监督制,即:当日值日员工需接受前值日员工的卫生监督(以下简称卫生监督员) 。

4. 当日值日员工当班当天需提前 20 到 30 分钟到达公司进行办公室 及卫生间的清扫及擦拭。下班后督促每一位同事将桌面整理干净 并将座椅摆放好,当日垃圾不许过夜,垃圾筐满出后需自觉倒掉。

5. 卫生监督员需在值日同事清理工作结束后进行严谨的检查,如发 现不合格可拒绝签字并要求其返工。

6. 每周工作结束后所有员工需进行一次大扫除,并接受第二周的第 一个卫生监督员的监督检查。

7. 值日员工无条件接受卫生监督员的监督检查,不能以任何理由推 脱或拒绝卫生监督员的检查和监督。每次完成卫生工作后主动要 求卫生监督员的检查,并在值日表上签字。

8. 值日员工有权指导并要求每一位员工保持办公室及卫生间环境的 干净整洁。

9. 卫生监督员不能徇私舞弊,以借口或形式草率检查值日员工的工 作。

【公司卫生值日制度】相关文章:

寝室卫生值日制度05-18

班级卫生值日制度范文02-24

公司卫生制度08-08

公司制度管理卫生制度04-20

公司卫生制度15篇05-22

公司卫生制度(15篇)05-22

公司卫生规章制度01-12

公司卫生制度14篇05-21

大学寝室值日制度05-18

公司卫生管理制度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