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通知面试电话术语

通知面试电话术语

时间:2022-04-17 15:35:12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通知面试电话术语

HR建议:把电话通知也当成面试的一部分 

通知面试电话术语

找工作,面试是必过的一道关卡。不要以为面试只是短短几十分钟的交流,前期的电话通知、面试准备、后期的感谢信等等,都会影响到你最终的面试成绩。所以,当你接到面试电话通知的那一刻起,就必须打起精神,让自己进入到面试的状态,小心谨慎的处理好每一个问题。那么,当你接到企业的面试通知电话后,应该做什么呢?

面试电话通知,虽说只有3、5分钟的时间,可是其包含的内容却不容小觑。 如果不能把握这段时间将具体的问题了解清楚,或是因为某些不和-谐的因素给面试官留下差劲的第一印象,那基本上可以预测到,你接下来的面试环节,下场会……

接到面试通知电话必须询问的问题

在接到面试电话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应聘的公司名称、职位、面试地点(包括乘车或开车的路线)、时间等基本信息,最好顺便问一下公司的网址、通知人的姓名和面试官的职位等信息。

如果可以的话,请多问上一句,询问一下应聘的岗位具体做什么样的工作。如果觉得工作内容与自己想象中的相去甚远,那么就可以适当的斟酌一下,这个面试是否值得去。这里提醒大家,尽量按要求的时间去面试,因为很多企业都是统一面试,如果错过机会可能就错失了。

接到面试电话时的注意事项

1、注意礼貌用语。“喂,您好”“您好,请问哪位”接到陌生电话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礼貌用语,说不准这一通就是HR通知面试的呢?礼多人不怪,开始结束时,该有的敬语一定要加上。

2、语调平稳不要一惊一乍。保持平常心,不要将面试电话的存在看的太重。要知道这只是一个通知,并不意味着你已经过了考察可以直接上班。所以,请保持情绪的平稳,耐心的倾听电话中HR的话述。

3、不要过多的占用时间。HR的工作很忙,通知面试的电话也不止你一个。如果有什么想要问题的,最好到企业详谈,不要过多的在电话中占用时间。

【通知面试电话术语】相关文章:

电话通知面试技巧05-17

电话通知面试的技巧05-17

面试电话通知技巧05-18

电话面试通知技巧05-18

hr电话通知面试技巧05-12

电话通知面试人员技巧05-18

电话面试技巧05-10

电话面试技巧02-07

电话的面试技巧03-22

面试技巧之电话面试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