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管-理-员

时间:2022-04-17 19:52:46 停车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停车管-理-员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停车管-理-员闫某在收费时被保时捷车主殴打,之后迁怒于所花岗岩涂料同款车,多次将高档轿车划伤液体花岗岩。昨天记者获悉花岗岩涂料,海淀法院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被告人闫某花岗岩涂料期徒刑7个月。

今年5月2日下午4点,车主付某将保时捷凯宴停放在海淀区金五星市场西侧路边,停车管-理-员闫某误以为艺术漆此前殴打过他的车主,捡起路边的石子将该车右前门划坏水包水多彩涂料,经鉴定车损修复价值为3000余元。5月13日下午两点多彩漆,闫某又在同一地点再次将该车左前门划坏水包水涂料,被车主付某发现并报警,闫某被当场抓获多彩涂料,经鉴定车损修复价值为3000余元水性花岗岩。

庭审墙艺漆,闫某说,他之所以对此车下手,艺术漆因为之前驾驶同款车的一位车主质感漆交停车费水性大理石漆,还打花岗岩漆他,闫某记下车型、款式后,屡次划伤相同款式车辆。

法院认为,闫某故意毁坏他人财物,数额较质感涂料,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鉴于他到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积极赔偿被害人损失,认罪态度较好,法院对其依法从轻处罚。

主审法官提醒车主,进出停车场

某停车管理公司的一名停车管-理-员因琐事将所管理车辆的轮胎扎破,被事主发现,事主起诉公司要求支付修车费960元。今天上午,记者从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该院终审判决公司赔偿事主960元。

2015年1月15日早上8点左右,孟先生将一辆捷达汽车停在海淀区大柳树路东某大厦对面的路边停车位。晚上7点左右,孟先生从大厦出来走到过街天桥处时,看到一路边停车管-理-员在他的车边鬼鬼祟祟,手里拿着东西在围着车对车进行破坏。孟先生跑向停车位,管-理-员慌忙骑车逃窜。孟先生随即拨打110报警,后发现汽车右前和左后轮胎被扎。孟先生到派出所报案,经调查发现是停车管-理-员陈某所为,陈某随即被拘留。

孟先生认为自己将车辆停在公司管理区域内,停车管-理-员不但没有认真负责地看管车辆,还扎破两个轮胎,造成损失960元,故起诉到法院要求公司赔偿财产损失960元并承担案件的诉讼费。

经过审理,查明案情,最后,法院作出上述判决。

叶满天律师评析此案认为:公民的合法财产受法律保护。侵害他人财产的,应当承担损害赔偿责任。此案中,孟先生将车辆停在停车管理公司管理区域内,公司出具了计时凭证,双方已形成车辆管理关系。但公司停车管-理-员将孟先生车辆轮胎扎破,该公司应当对其工作人员的行为承担责任。

时要确认车身艺术漆否完好。同时建议,花岗岩涂料条件的停车场应安装监控设备。

【停车管-理-员】相关文章:

校车管-理-员责任状05-01

汽车管-理-员工守则05-07

车管员转正工作总结05-17

库房管-理-员的辞呈05-20

管-理-员述职报告05-06

理单员岗位职责04-18

管-理-员绩效考核05-19

员工宿舍管-理-员职责05-18

仓库管-理-员面试技巧05-17

仓库管-理-员考核标准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