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汽车管-理-员工守则

汽车管-理-员工守则

时间:2022-05-07 00:17:20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汽车管-理-员工守则

为了培养和建设一支具有良好素质和敬业精神的企业团队,特制定本守则。本守则也是评价员工表现的依据和标准,大家应自觉遵守。

汽车管-理-员工守则

一、爱岗敬业,团结进取

全体员工要热爱本职工作,自觉遵守员工行为和企业岗位规范,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承担起公司赋予的重任。

1.以企业发展为己任,牢记企业的宗旨和目标,维护企业的信誉和利益,致力于企业的持续发展。

2.以提高业务效率和企业效益为重心,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热爱企业,关心企业,时时处处把企业利益放在第一位。

3.以培养企业团队精神为核心,积极维护团队荣誉,同事之间和上下级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二、积极勤奋,恪尽职守

全体员工要保持积极主动的工作热情,勤勤恳恳,讲求实效,对工作认真负责。

1.工作不推诿、不延误,努力完成企业下达的各项任务。

2.尊重领导,服从分配,在胜任本质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承担或主动参与企业的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

3.遇到问题、困难和挫折,不灰心、不气馁,能够全面分析,认真排查,积极寻求相应的方式和对策,予以迅速处理或妥善解决。

三、积极学习,开拓创新

全体员工要努力学习,强化训练,自我加压,不断创新,以适应企业发展和个人成才的需要。

汽车美容店员工守则2016-07-14 8:43 | #2楼

一、工作态度

1、做到顾客至上,热情礼貌。对顾客要面带笑容,使用敬语,“请”字当头,“谢”字随后,给顾客以亲切和轻松愉快的感觉。

2、努力赢得顾客的满意及店铺的声誉,提供高效率的服务,关注工作上的技术细节,急顾客所急,为顾客排扰解难。

二、服从领导

1、员工应切实服从领导的工作安排和调度,按时完成各项任务,不得无故拖延、拒绝或终止工作。  

2、遇疑难问题,应从速向直属领导请示。

三、仪容仪表   员工着装

所有员工在工作场所的服装应统一、清洁、方便,具体要求是:  

1、员工必须身着统一的制服,服装须保持整洁,不追求修饰;  

2、衬衫无论是什么颜色,其领子与袖口不得有污秽。

四、严守机密

1、未经批准,员工不得向外界传播或提供有关店内的资料。  

2、店内的有关文件及资料不得交给无关人员。

五、讲究卫生,爱护公物

1、养成讲卫生的美德,不随地吐痰,丢纸屑、果皮、烟头和杂物。如在店内发现有纸屑、杂物等,应随手捡起来,以保持店内清洁优美的环境。

2、爱护店内的一切工作器具,注意年年有设备的定期维护,节约用水、用电和易耗品,不准乱拿、乱用公物,不得把有用的公物扔入垃圾桶。

六、忠于职守

员工对企业要忠诚老实,有强烈不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 吃苦耐劳、不怕吃苦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严肃认真,自觉履行职业要求,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团结协作,具有团队精神。员工对店长有意见时,可以在会上公开提亦可个别交换意见,但绝不允许在背后议论;歪曲事实胡恶言污语,公司有权追究其责任。

以上为汽车美容店员工守则的部分内容,更多内容请下载后查看。如果您对我们的资料感到满意,请关注第一管理资源网,谢谢支持!

……………………

【汽车管-理-员工守则】相关文章:

卖场管-理-员工守则04-16

工厂管-理-员工守则04-16

酒店管-理-员工守则05-07

企业管-理-员工守则05-07

物业管-理-员工守则05-18

动漫城-管-理-员工守则04-16

汽车租赁管-理-员工守则04-19

水吧管-理-员工守则04-19

校车管-理-员工作职责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