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停车制度>《停车场管理人员职责

停车场管理人员职责

时间:2022-04-17 19:53:46 停车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停车场管理人员职责

停车场内车辆失窃,管理人员的责任承担

停车场管理人员职责

摘自: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商事审判例释

相关法条:合同法第三百七十四条

问:车主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管理人员出具的不是保管收据,而是场地租用费收据,如果车辆失窃,管理人员应否承担责任?

解答:车主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管理人员出具的不是保管费收据,而是场地租用费收据,如果车辆失窃,提供场地一方仍应承担赔偿责任。不管名称是场地租用费还是保管费,法院不能仅凭收据形式来确定法律关系的性质,而是应审查其实质内容。如果构成保管合同关系,不管用何种形式收取费用,提

停车场管-理-员岗位职责更新:2011-9-2  阅读:  栏目:保安

停车场管-理-员岗位职责提要:严密注视车辆情况和驾驶员的行为,若遇醉酒驾车者应立即劝阻,并报告领导及时处理,避免交通意外事故的发生。停车场管-理-员岗位职责

资料来自 房 地 产e网 

停车场管-理-员岗位职责

1.0当班期间保持良好的岗位形象和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及仪容仪表,文明执勤,礼貌待人,按公司规章制定严格落实每天的工作任务。

1.1维护好本岗位区域的交通秩序,确保停车场内道路畅通无阻,无安全事故发生。

1.2当有车辆驶进地下停车场时,应迅速指引车辆慢行,安全地停放在指定的车位上,没有固定车位的车辆不得让其放于固定车位上。

1.3 提醒司机关锁好车门、窗、并将车内的贵重物品随身带走。

1.4 每半小时或临时详细检查车辆的状况,发现漏水、漏油、未关好车门、窗、未上锁等现象及时处理并通知车主,并在《停车场值班记录》上做好记录,同时汇报领导。

1.5 清点车库内车辆,随时和收费亭及地面巡逻岗取得联系,以核对车辆数量,确保安全。

1.6提高警惕,仔细巡查停车场内车辆停放安全情况,发现无关人员或可疑人员到车库要及时劝其离开。

1.7严密注视车辆情况和驾驶员的行为,若遇醉酒驾车者应立即劝阻,并报告领导及时处理,避免交通意外事故的发生。

1.8当班期间至少检查一次停车场防火门、消防栓和灭火器等消防(或者防盗)设施,发现异常情况做好详细记录并及时上报,立即处理。

1.9禁止司机(车主)用消防水源洗车,经劝阻不听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1.10 协助清洁工维护好车库内清洁卫生,保持车库整洁明亮。

1.11当有车辆出库时,应仔细核对出场车辆和驾驶员(车主),若对出场车辆和驾驶员有疑问时,应立即到车前面向司机敬礼,再礼貌询问,若是车主的亲友(和车主联系认可),并有驾驶证应放行,若盘问时发现有问题,应立即扣留车辆,并及时通知领班和巡逻保安,机警地作好应对,以防不法分子盗车行凶。

物业管理处

供场地一方均应承担作为保管人的民事责任。

【停车场管理人员职责】相关文章:

物业停车场岗位职责02-10

管理人员工作职责05-18

管理人员岗位职责05-05

管理人员岗位职责01-16

物业停车场岗位职责8篇02-10

食堂管理人员岗位职责04-25

仓库管理人员岗位职责03-16

施工管理人员岗位职责03-20

仓库管理人员的岗位职责04-06

宿舍管理人员岗位职责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