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停车制度>《上海小区停车费管理

上海小区停车费管理

时间:2022-04-17 19:59:38 停车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上海小区停车费管理

服务标准、收费项目要公示

在物价投诉中,大致分为两类,一部分是物业公司投诉业主不交物业费。另一部分则是业主投诉物业公司,物业服务差,物业收费高等问题。

新出台的《补充通知》规定,物业公司今后要将物业服务内容、服务标准以及收费项目、收费标准等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同时,物业公司要积极通过各种渠道,加强政策宣传解释。严格执行物业服务收费明码标价和《服务价格登记证》制度,将服务内容、服务标准以及收费项目、收费标准等有关情况在物业管理区域的显著位置公示。

没业主委员会达到成立条件的就应先降费

有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近9成小区降费难的原因就是小区业主委员会没成立,这样物业和开发商的前期合同就永远无法到期,而停车费、公摊费就一直按照老标准,难降低。补充规定要求,只要达到成立业主委员会条件的,就要按照新的《办法》来执行新资费标准。

《办法》出台,受到了许多百姓的欢迎,但不少小区“一费制”收费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未按照《办法》执行,依旧分项收费。http://www.ahsrst.cn

物业合同期满多数业主要求的停车费也应降

一为了降低停车费,多次找物业讨说法,物业说的也很明确,只要小区业主委员会或者业主大会要求,他们就与业主签新的合同,按照新《办法》来收停车费。可是,所在的小区和很多小区一样,没有成立业主委员会。可是合同2月份就到期了,物业公司愿意继续干,是不是应该按照新《办法》收停车费?开上海广告发票.

新的《补充规定》明确,对物业服务合同期满,业主大会没有作出选聘或者续聘决定,原物业服务企业自愿继续提供服务的,在多数业主的要求下,应当按照新《办法》来收取停车费。

另外,对提前解除前期物业服务合同,建设单位另行选聘物业服务企业的;前期物业服务合同期满或原业主委员会任期期满,尚未成立新的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合同期满双方不再续约或者提前解除合同,由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指定相关物业服务企业或重新选聘物业服务企业的,都应当严格执行《办法》,按要求收取停车费。

【上海小区停车费管理】相关文章:

小区管理总结02-06

小区养狗管理规定11-28

小区管理制度05-13

小区物业管理总结12-22

小区管理制度04-06

上海餐饮考勤制度管理05-14

物业小区管理制度02-10

小区保安管理制度04-08

业主小区管理制度04-08

小区车管理制度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