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停车制度>《停车管-理-员招聘

停车管-理-员招聘

时间:2022-04-17 19:53:54 停车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停车管-理-员招聘

自费

停车管-理-员招聘

个人:持身份证原件和1410元培训报名费前往上海万嘉企业管理培训中心办理注册登记手续。额满开班。

企业:持所有学员身份证原件和培训报名费(每名学员1410元)前往上海万嘉企业管理培训中心办理注册登记手续。额满开班。

说明:

(1)培训报名费包含考核鉴定费和书籍资料费;

(2)本中心接受企业委托培训和定向培训。

免费

免费培训是指个人或企业无须承担任何培训费用,免费享受本中心提供的培训服务。学员或企业只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即可申请免费培训服务。

免费条件

(1)本市沪籍失业、协保和农村富余劳动人员;

(2)企业招聘失业人员的培训;

(3)企业对在职人员的培训。

报名手续

个人

(1)学员持个人身份证原件、工商银行卡、劳动手册(沪籍失业人员)就近前往区县就业促进中心职介窗口,办理职业培训信息卡(培训项目选择:停车场管-理-员(五级)、培训机构选择:上海万嘉企业管理培训中心)

(2)学员持本人身份证、职业培训信息卡和705元注册费用前往上海万嘉企业管理培训中心办理注册登记手续(鉴定合格后,705元将由市就业促进中心直接汇入学员的银行卡内)。

企业

(1)与上海万嘉企业管理培训中心合作,签订委托培训协议书或定向培训协议书;

(2)企业收齐所有学员身份证原件,由上海万嘉企业管理培训中心集中办理学员注册登记报名手续。

【停车管-理-员招聘】相关文章:

校车管-理-员责任状05-01

汽车管-理-员工守则05-07

车管员转正工作总结05-17

库房管-理-员的辞呈05-20

管-理-员述职报告05-06

消防员招聘公告11-06

保洁员招聘的通告11-12

理单员岗位职责04-18

仓库管-理-员面试技巧05-17

员工宿舍管-理-员职责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