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小学各项卫生制度

小学各项卫生制度

时间:2022-04-17 22:38:59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学各项卫生制度

为了加强学校的卫生管理,给广大同学和教职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我校特制定如下制度:

小学各项卫生制度

1.学校成立领导小组:

由校长、主任、保健老师组成,对全校的环境卫生、个人卫生、食堂卫生进行检查。

2.班级个人卫生、环境卫生由班主任老师及卫生员天天检查,我校每周组织一次大扫除,对环境卫生、个人卫生进行检查。

3.眼保健操每天由班主任和各班卫生员检查,保健老师经常抽查,并做好记录。

4.校园、教室环境卫生、个人卫生,政教主任和保健老师不定期地进行抽查。

5.各办公室环境卫生由校长负责检查,并在周会上进行公布评比对不合格的给予批评。

6.确保饮食饮水卫生,总务主任、食堂负责人和保健老师及时检查。

7.各班级的垃圾用塑料袋装好放倒垃圾房,一周清倒、做好保洁工作,加强卫生间的卫生。总务主任负责检查,保健老师给予督查。

信义小学校

2011、3

2011眼操读写姿势检查评比制度

为了养成学生眼操读写姿势的习惯习惯,我校制定如下检查评比制度。

1、每天两次眼操,由专人负责检查评比。不做眼操或睁眼做的学生每人扣1分。对中途走出教室的学生按1分制扣分。老师不许压堂,如出现此现象给予记录并上报政教处,并及时告知班主任原因,杜绝压堂现象的出现。

2、定期进行眼保健操培训,播放录像给学生们看,并及时指导,对有进步的班级给予表扬。

3、定期对卫生员进行培训,并检查落实情况。具体措施是组织全校卫生员利用自习课进行逐班检查评比打分。把优秀的班级利用升旗仪式颁发奖状,对班主任加分并进入年终考核。

4、定期利用自习课的时间进行读写姿势的检查指导,对读写姿势不正确的学生给予纠正。

信义小学校

2011、3

【小学各项卫生制度】相关文章:

各项卫生管理制度03-22

小学卫生制度08-04

学校各项管理制度01-05

物业各项管理制度04-08

公司各项管理规章制度05-11

石材公司各项规章制度05-11

招标代理各项管理制度05-19

培训学校各项管理制度04-17

中学食堂各项管理制度04-16

小学各项活动计划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