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活动反思>《健康操活动反思

健康操活动反思

时间:2022-04-17 18:37:53 活动反思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健康操活动反思

当今社会,人们的健康状况是每个人都必须关心的,小至孩子,大至老人。拥有健康的身体不仅对自己的生活学习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也是对整个家庭,所有关心你,你关心的人的一种负责。

健康操活动反思

在我们现在这个《运动身体》这个主题中,健康活动相对而言比较多。我们班的小朋友对健康活动也很感兴趣,二大部分的健康活动我都选择在户外完成,因为外面的场地比较空旷。但是在外面安全就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责任,每次带他们出去之前都会千叮咛万嘱咐的,不要乱跑乱跳不大声喧哗什么的,也蛮烦的。慢慢的我改变的这种方式,带他们出去之前我什么话也不说,让他们排好队就出去。而在正式开始游戏之前我总是会请几个小朋友来示范,然后我会问:我为什么要请他们呢。自然就是他们没有吵闹的缘故。

刚开始还是会有小孩会乱跑的,对于这种情况我就适当的减少她游戏的参与次数,让她自己领悟“为什么她游戏的次数比别的小朋友少,为什么老师不让你们这样乱跑乱叫”。就是让他们知道这样很容易碰伤撞伤的,课后在对表现好的幼儿加以表扬,欠佳的加以鼓励。经过多次的活动以后大部分幼儿在户外健康活动是都能遵守教师所讲的规则及要求,当然还有几个幼儿还不能做到,不过还是相信他们在经过几次也会做到的。这样安全问题就可以省下一些心思,把课堂内容上的更扎实了。

【健康操活动反思】相关文章:

小班健康操教案01-05

中班健康活动反思10-01

小班健康活动反思05-24

中班健康活动反思05-24

健康教学活动教案及反思03-21

大班健康眼保健操教案04-01

健美操活动总结01-15

礼仪操推广活动方案05-18

亲子操活动开场白05-05

中班健康活动教案《勤劳的手》含反思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