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经典语录>《张卫平经典语录

张卫平经典语录

时间:2022-04-18 01:15:26 经典语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张卫平经典语录

1、凡是姚明防守犯规的:火箭的球员太没有协防意识了,这时候应该有人去给姚明补防一下。

张卫平经典语录

2、密尔顿上场比赛由于腿伤,失误次数高达7次,比全队失误次数还多一次

3、(对手凭借力量强吃姚明):你看看,他知道高度比不上姚明,所以摆明靠肌肉欺负姚明。

4、(姚明抓到进攻篮板马上扣篮):这球他们没办法了,姚明篮下一旦抓到进攻篮板,除了犯规你根本不可能阻挡他。

5、勇士队换上了一个新秀,叫艾利斯今天30岁(过了一会儿),艾利斯这个球员是个高中生球员

6、骑士队陆续换上了几位垃圾球员(当时骑士大比分领先马刺)

7、凡是火箭领先时:火箭今天应该来说打得不错,特别是姚明,火箭应该继续这么打下去,要多给姚明球,多打内线,巩固防守,控制节奏。

8、(对手掉球失误):只要姚明站在篮下,就是一种无形的威慑力。

9、凡是姚明进攻犯规的:新赛季刚开始,姚明还不太适应新规则,而且裁判对姚明也盯得很严。

10、凡是火箭落后时:火箭的外线今天发挥的太差了,根本给不了姚明有力的支持,导致姚明被包夹,命中率下降。火箭要想追回来,还得看姚明,必须多打姚明这个点。

11、(姚明贡献一个封盖):他(指对手)想在姚明面前投篮?那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12、凡是其他队员没进:唉,你看,这球就非常不合理,这时候应该把球传给姚明呀!

13、(姚明补位叫不不够快,犯规被吹):这个球……火箭外围球员漏人啊,姚明没办法,作为篮下最后一道关卡,他只能犯规。

14、(火箭空位投篮不进):可惜了!火箭这个球手气不好!

15、今天的要命表现真不错,已经投中了好几个球了,这也和火箭队的中锋实力太弱有关

16、(姚明阻挡没被吹,对手被吹撞人):姚明这个提前落位的位置非常好,你看,摆好了姿势造成他犯规。

17、(对手空位投篮不进):好球!火箭的防守很奏效!(汗,空位投篮不进,防守奏效?)

18、你看掘金的观众多好,落后那么多还没人离场,知道这叫什么吗?(沉默了片刻),说明当地的交通状况 很好

19、凡是传球给姚明而姚明没接住的:唉,又一个失误。这球就传得极不合理,球速太快,传得又太高了,姚明怎么能接得祝应该直接把球传到姚明手里。

20、(对手快攻扣篮,姚明回防速度不够快):这球姚明没办法了,对手后卫速度快嘛,姚明跟不上啊,这不能怪姚明。

21、姚明等到篮板球,哎呀!失误了,火箭的小个后卫把球从姚明手上偷走了

22、凡是姚明没进:好球!(哐~~~打铁声)唉呀,没进。这球稍微大了点,虽然没进,但是这种球就很合理,火箭应该继续坚持这么打下去。

23、凡是火箭输球后:火箭这场球虽然输了,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姚明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主要是其他的角色球员发挥的太差了,没有给予姚明足够的帮助。

24、(姚明阻挡犯规被吹):这个球……裁判的哨声有点问题。

25、(姚明Goaltending,拍掉对手的投篮):让我们再看一遍慢镜头……喔……这个球的确是越过最高点了,不过这也说明姚明的封盖意识非常强。

26、因为马刺已经赢了2场,而活塞也赢了2场,我们可以说这场比赛打成了2比2平(分析的真合理)

27、凡是不给姚明传球的:姚明在篮下要位,我们看,还是不传,再倒过来,还是不传。火箭的后卫们太缺少传球意识了。

28、吉诺比利还真是如有神助,现在比分差距是16分,是18分(当时比分是68:56)

29、凡是给姚明传球的:好球,这球传的意识非常好!火箭后卫们就应该多些这样的传球,多给姚明。

30、(姚明抓到一个防守篮板):好球,姚明这个篮板抓得漂亮!

31、(姚明中投命中):他们想不到姚明的外围杀伤力也很强。

32、(对手快攻扣篮,姚明犯规):这球姚明没办法了,只能犯规啊,就算犯规也不能让对手把节奏打出来,这是姚明成熟的一面。

33、(姚明掉球失误):看得出来,对手对姚明的包夹力度非常强。

34、凡是火箭赢球后:这场比赛火箭打得不错,尤其是姚明,在攻防两端都体现出了他作为一名国际巨星的价值。

35、(对方中锋中投命中):姚明不可能放弃篮下到外围防守,这样的话,火箭的禁区就空了。

36、(对手从姚明面前抓到进攻篮板):火箭外围球员的卡位很成问题!

37、凡是姚明进球:这球打得很合理,体现了姚明作为一个国际巨星及队内核心的作用。

38、(姚明用胳臂肘子顶开对手要位):大家可以看到,姚明的力量增强很多,对抗性也比以前提高了。

39、孟窦幽谔厣铣×耍?孟衩簧稀ⅰⅰ⒂泻孟裆狭耍?狭耍《裕?隙ㄊ恰ⅰⅰ⒑孟裆狭�

40、(对手Goaltending,拍掉姚明的投篮):只要姚明一出手,你再想封盖是非常困难的,应为姚明高啊,他出手的同时,对方很难在球下落之前进行封盖。

41、(姚明被打手,裁判没有吹):今天裁判的尺度很有点问题,但是你看姚明多冷静?这是职业球员的素养,国内很多球员也需要学习埃

42、斯台普斯球馆能容下1万9千零几十人......(真精确)

43、诺维斯基不是一个很出色的投手,但他拿了球还真敢投,投了还真敢进

44、科比就是科比啊,面对对方2名球员的夹击......还是失误了

45、(对手用胳臂肘子阻止姚明要位):他这叫是没办法了,对待姚明,他只能用小动作,否则根本挡不祝

46、(姚明打手没被吹):姚明的身体接触非常凶悍啊,这也是他再NBA几年来进步很快的东西。

47、凡是其他队员进球:我们看,这就是姚明的作用!姚明在篮下牵制住了对方2到3名防守队员,让火箭的其他队员得到了轻松的空档出手机会。

【张卫平经典语录】相关文章:

人生的经典语录04-12

几米经典语录03-02

随缘的经典语录03-29

春分的经典语录03-29

废话经典语录03-29

交友经典语录03-31

早安经典语录02-07

情侣经典语录02-06

曾国藩经典语录02-09

林清玄经典语录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