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综合资料>《管委会组织协调组职责

管委会组织协调组职责

时间:2022-04-18 01:34:23 综合资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管委会组织协调组职责

为规范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制度,健全各学生党支部的管理体制,促进党支部之间以及党支部与党外群众之间更深入的交流,保证党员质量,永葆党员先进性,特成立此“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以建立一支优秀的轻工学生党支部队伍,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成立此委员会的初步策划如下:

一、委员会成员的确定

委员会成员由5名及4名成员组成,设秘书长1名,各、副部长各1名。秘书长的职责是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传达上级党委的通知和政策,协调各部门的工作,保证委员会日常工作的正常运行。各和副部长负责管理和协调我院包括研究生支部共7个学生党支部下设相应部门的工作,从而有组织有条理地完成党支部各项工作。委员会所设须为正式党员,副部长可为预备党员。每支部可推荐优秀党员或积极分子参加此组织,积极分子的存在一方面可以在党支部与群众之间起到桥梁作用,可促进党支部与群众之间的沟通和相互了解,也由此让群众更了解一些如入党程序之类的具体情况,另一方面可对党内同志起到一定的监督作用。

二、委员会组织的确定

根据支委员各方面工作的需要,并为了使支委员组织机构不至于太臃肿,初步设定以下几个部门:

(一) 组织联络部。其职责为:

1、规范入党申请书,政审表等一系列文件或表格的填写要求和标准及培训工作。

2、审查每次发展后各支部提交的党员档案。

3、管理全院党员数据库,入党积极分子数据库等信息,并及时更新。

4、管理院团委组织部提交的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表,各支部每次发展新党员的推优表由各支部负责人到管理部领取。

5、负责会议记录以及记录本和其他委员会的文件档案的管理

6、负责党员的评奖评优。

(二)宣传部。其职责为:

1、负责扩大支部影响力。对各支部所开展的活动情况进行汇总,并及时发表

2、及时在支委会宣传党的新政策和国内外较大的政治时事事件并开展学习讨论,同时督促各支部负责人学习后作好本支部的学习工作。

(三)文化部。其职责为:

1、负责各支部之间活动开展情况,加强党支部之间的了解和交流。如公益活动,社会实践,各支部间的娱乐活动等。

(四)纪检部。其职责为:

1、负责各项制度的制定和实施。

2、负责监督党员、共进连及先锋连工作的公平公正性以及在群众中所起的先锋模范作用。

委员会制度的确定

根据各部具体工作而定。

【管委会组织协调组职责】相关文章:

组织协调能力面试技巧05-18

项目组岗位职责02-08

工程组岗位职责04-09

测量组岗位职责02-22

维护组岗位职责03-07

测试组岗位职责01-30

管理组岗位职责02-04

工艺组岗位职责02-05

管委会考勤制度05-18

生产组岗位职责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