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先进个人事迹最后总结

先进个人事迹最后总结

时间:2022-04-18 06:15:17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先进个人事迹最后总结

本人怀着对家乡水利事业的热爱,积极投身水利事业,参加工作以后,本着奉献水利,贡献家乡的热血,报名邓州电大水利水电工程课程,学习有关自己专业的知识,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因为种种原因本人没有经历大学生涯,但是岁月的变迁与时光的积累,不能磨平我对知识的渴望,与对梦想的执着追求。

先进个人事迹最后总结

报名邓州电大以后,本人刻苦学习,认真学习视频教程中的专业知识,对本行业十分热爱,积极探索所学知识,钻研所学知识,努力用在实际工作中去,虽没有大的成绩,但是也解决了工作中的不少难题,对水利事业有了初步了解,并将长期,持之以恒的做下去。

在屡次考试成绩中,本人一直成绩良好,水法规与行政执法科目,还考出了100分的满分成绩,其他科目也争相向这次成绩看齐,不断完善自己,不断升华自己,不断塑造自己,使自己成为合格的水利工作者,用己的实际行动贡献水利事业,为水利事业的进步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本人工作中,爱岗敬业、甘于奉献,遵守国家法规、法律和学校各种规章制度,品德优良,行为规范,在工作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本科室资料一字一字的输入电脑,整理归档,为以后本科室资料的查找与运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服从领导,团结同事,尊敬老前辈,爱护新同志,工作中任劳任怨,在工作当中,领导对自己下达的任何工作指令,本人都出色地完成,得到领导的肯定与赞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也对其他同事互帮互助,其他科室、楼上楼下的同事,工作中有不会的难点疑点,本人也耐心讲解,并帮助其他同志完成工作,帮助楼上其他部门打印传送资料,任劳任怨,不计报酬,得到其他同事的衷心赞扬。但是这些远远还不够,距离我想象的方向还差得很远,以后定当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使自己工作能力不断提高。

虽然这样,但是本人还不不满于现状,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和思想道德品质塑造,凡事多学习,多向老同志学习,不断请教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以后,本人还会继续学习水利专业知识,不断给自己充电,不断塑造自己,不断升华,不断进步,不断改进,举一反三,使自己能够更加活学活用所学知识,将所学知识,运用于水利工作当中。

2015年7月24日左右,那几天邓州市发生汛情,全市各个地方水位高涨,邓州市大丁桥梁被淹没,邓州市柳林桥被冲毁,邓州很多地方水清严重,邓州发生了数十年罕见的汛情,当时12点多接到单位领导的电话,说城西城边柳林桥发生险情,让我快速到达,本人放下手中的碗筷,就到邓州市柳林桥和单位同事们严阵以待,满腔热血的等待领导命令下达抢险指示,等了数个钟头以后,邓州市防汛指挥部,紧急通知本单位说,邓州城东腰店乡城墙有缺口,情况紧急,让本单位迅速前去抢险堵缺口,本单位数百干部职工,各自没有怨言迅速往城东腰店乡险情发生地段,前去,因为单位车辆有限,很多同志都是骑摩托,或者电动车前去,我骑上电动车,快速从西城城边骑到城东腰店乡,到那里以后,本人抢过同志们的铁锹开始了装沙袋,和同志们一起投入紧张的抢险任务。当时下着小雨,雨水浸透了衣服,泥水渗透了裤子,汗水流满了额头。我没有怨言,一铁锹一铁锹的铲土,填沙袋,其他同志接力把沙袋扔入缺口,当时有很多单位在场,我们单位是打头阵的单位,在险情严重的时候,其他单位没有投入抢险的时候,我们单位抢先打了头阵,投入情况紧急的抗洪抢险。那年我们奋力堵缺口,与时间赛跑,跟洪水比赛,终于圆满完成缺口堵水,之后由其他单位继续抢险,本单位休息。那一年,是我第一年参加工作,数十年没有遇到的洪水,那一年出现了,我很自豪的是参加过那次抢险。今年夏天进入汛期以后,防汛指挥部给各个单位下发的防汛任务,每个单位都有分包河段。本单位挑选了将近二百名德才兼备的同志充当抢险队员,组织了一支能吃苦、拉得出、敢冲锋、不怕困难,勇于拼搏、能打胜仗防汛抢险队,我被编入当中,如果今年邓州发生汛情,我会毫不犹豫的前去抢险,冲向前线,为邓州今年的防汛尽一份微薄之力。虽然本人还有一些缺陷,年轻容易冲动,思想有些幼稚,一些观点还不成熟,但是我会努力改正,更加成功的塑造自己。使自己不断升华,不断改善,不断进步。

水利是农业的命脉,通过资料查找,自己认识到水利的重要性,新中国的水利事业就是要兴水利、除水患,本人以前一直致力于邓州水利的发展与建设,奉献水利,投身家乡水利建设,为家乡水利献一份微薄之力,以后一定要秉承并发扬水利各位前辈的优良传统美德与职业能力,更好的投身水利事业,邓州市历史上曾出现很多次的水患,严重时期曾很多人被淹死,人相食,或者许多农田被淹没,自己心中对本行业,有很高的憧憬,认为有着很大的发展,通过自己以后的努力,一定能给家乡水利带来福祉,为家乡水利事业尽一份微薄之力。

紧张的电大水利水电专业课程就要结束,在此感谢众位老师的培养与教育,感谢众位同学的关心与支持,感谢为电大学子而辛勤付出的各位电大领导,自己以后一定更好的工作、学习、不断进步。如果这个称号给我,我一定好好珍惜。做出无愧于学校师生和电大众位领导信任的事迹。努力拼搏,扎实工作,刻苦学习。以卓越的业绩回馈广大师生的认可。不负众望。

【先进个人事迹最后总结】相关文章:

先进个人事迹总结04-18

先进个人事迹总结范文04-18

支教先进个人事迹总结04-18

教育先进个人事迹总结04-18

安全先进个人事迹总结04-18

工会先进个人事迹总结04-18

天车先进个人事迹总结04-18

煤矿先进个人事迹总结04-18

教研先进个人事迹总结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