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酒店辞职报告书怎么写

酒店辞职报告书怎么写

时间:2022-04-18 07:45:30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酒店辞职报告书怎么写

尊敬的***领导:

酒店辞职报告书怎么写

您好!我怀着复杂的心情写这封辞职信。由于您对我的能力的信任,使我得以加入公司,并且在短短的两年间获得了许多的机遇和挑战。

随着时间的流逝,斗转星移,您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与个人才华也得到充分的施展。这时的您已成为我们酒店的总经理。您在上任之后,制定了一系列的政策与方针,重新定位了酒店的经营策略,不断地尝试新的机制与奖励、分配办法,力争让酒店的经济效益不断迈上新高,也让酒店员工的福利待遇如芝麻开花一般节节高樊。更让人钦佩的是,在今年的非典时期,同行中大多数都以停业减薪的方式来躲避这场灾难时,您却以审时度势的目光,作出在做好预防工作的同时继续经营的决定,酒店也因此没有为客源的减少而受到大的损失,职工的正常收入与福利也未受到任何的影响。可能这一切的一切在您眼里看来也许只是为员工办了一点实事而已,可在我们眼里,在我们心里都认为这才是一件大事,这才是为员工谋利益的举动,这才是一位被员工在心里面所认可的老总!

而我,作为这个集体的一份子,更加感觉到您对员工的关心与培养。您肯定想到,酒店要想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立于不败之地,人才的培养与发展是不可忽视的环节之一。

对公司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但同时也希望公司能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为盼。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

日期:

酒店员工辞职报告怎么写2015-10-14 8:47 | #2楼

尊敬的主管、经理:

你好!在酒店工作一段时间中,学到了很多知识,酒店的营业状态也是一直表现良好态势。非常感激公司给予了我这样的机会在良好的环境工作和学习。虽然在酒店里基础的业务知识及专业知识已经基本掌握,但俗话说“学无止境‘,有很多方面还是需不断学习。提出辞职我想了很久。酒店的环境对于服务员很照顾很保护(至少对于我们的个人利益来说)。鉴于我的个性要在酒店自我提升及成长为独挡一面的能手,处于保护的环境下可能很难。我自己也意识到了自己个性倾于内向,其实,这不管是对于酒店培育人才或是我自身完善都是突破的难点。虽然我的观念是:人需要不断的发展、进步、完善。我也一直在努力改变,变得适应环境,以便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作用。但是我觉得自己一直没什么突破,考虑了很久,确定了需要变换环境来磨砺。

酒店近期人员变动较大,因此交接工作可能需要一个时期。我希望在7/15左右完成工作交接。这个时间也许比较紧,如果实施上有太多困难,我同意适当延迟一段时间。但是我还是希望经理理解。我希望在我提交这份辞程的时候,在未离开岗位之前,是我的工作请主管尽管分配,我一定会尽自己的职,做好应该做的事。另外,希望主管不要挽留我,其实,离开是很舍不得,原因自不用说明。但是既已决定,挽留会让我最终离开的时候更为难。

谢谢!最后,希望公司的业绩一如既往一路飙升!主管及各位同仁工作顺利!

【酒店辞职报告书怎么写】相关文章:

标准辞职报告书怎么写05-03

怎么写酒店辞职报告05-03

酒店辞职信怎么写才好05-20

标准酒店辞职报告怎么写05-11

出差报告书怎么写05-06

酒店的辞呈怎么写05-20

酒店辞呈怎么写05-18

酒店实习报告怎么写05-08

酒店工作展望怎么写05-18

怎么写辞职申请通用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