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安全制度>《档案室安全生产制度

档案室安全生产制度

时间:2022-04-18 13:14:41 安全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档案室安全生产制度

(一)建立健全校各类档案,目的主要在于为学校领导、上级有关部门领导全面分析、总结、部署及调度学校工作作出决策提供科学可靠的依据。

档案室安全生产制度

(二)档案人员应按档案资料收集范围及时收集各种档案资料,并将筛选后的资料分类、超拽qq分组编制目录,进袋入档。

(三)凡档案资料收集范围目录中未编入,但确有使用、保存价值的其他资料,学校可根据需要自行决定是否保存。

(四)教职工考核、晋升专业技术职务,辞职信获得奖惩等材料要及时收入个人档案。

(五)校内印发的文件是档案补充的重点,平时校长室、教务处、德育处、总务处、团队等部门应将有关材料分类保存,每学期结束时,集中交档案人员立卷归档。

(六)校内人员借阅业务性档案、学生学籍档案须经有关领导同意后方可查阅,并要办理登记手续,在规定期限内完好无损地归还。

(七)档案资料室门窗要加固,要备有消防器材,保持整洁干燥,自然通风,严禁吸烟和放置易燃、易爆、易引鼠入室的物品。

档案室管理规章制度2015-10-18 12:45 | #2楼

1、档案室是学校党政文书资料、人事档案保存使用的场所,列为学校安全管理要害部位,工作人员应特别做好安全工作。

2、档案室是机密部位,非工作人员未经批准,不得随便进入室内。

3、各类资料进入档案室,必须严格登记制度、借还制度,机密资料、人事档案严防丢失、严防泄密事件的发生。

4、档案室应通风、透气、干燥,做好防湿、防虫蛀的工作。

5、室内消防器材、报警设备常年完好,性能良好有效。

6、严禁将任何火种带入室内,任何人不准在档案室内吸烟。

7、门窗坚固防盗,工作人员随手关窗锁门,假期、节日要特别加强看护,确保安全。

【档案室安全生产制度】相关文章:

安全生产的制度01-18

安全生产制度01-31

生产车间安全生产制度03-14

安全生产台账制度05-23

安全生产信息制度05-26

安全生产制度管理04-13

安全生产档案制度03-22

工厂安全生产制度04-02

安全生产举报制度03-31

安全生产的检查制度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