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安全制度>《中学安全教育培训制度

中学安全教育培训制度

时间:2022-04-18 13:26:41 安全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中学安全教育培训制度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的安全工作精神,切实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特制订师生安全教育培训制度。

中学安全教育培训制度

1、学校成立专门的安全领导小组。

2、 每学期召开一次安全领导小组会议,邀请法制副校长一起参加。

3、 全体教师、班主任、年级组长会议,及家长会,给家长的一封信,学校集会,国旗下讲话等都有安全教育内容,宣传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4、各教师根据自己的学科特点,教学时向学生渗透安全知识教育。

5、 每天开展一次“校园安全月”系列活动。

6、 每月开展一次安全教育活动。

⑴安全知识黑板报评比

⑵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⑷安全知识竞赛

⑸学习《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办法》、《学生伤害事故处理法》、《中小学生安全自我防范常识》等。

⑹组织师生观看安全教育录象。

7、充分利用黑板报、宣传窗、录象等宣传工具,向师生宣传安全知识,宣传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8、 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不折不扣按上级要求做好安全教育工作,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师生安全。

9、 利用家长会,学校不定期向家长宣传安全工作。

长冈中学安全教育培训制度2015-10-18 19:24 | #2楼

1、定期组织管-理-员认真学习《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互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及《信息审核管理制度》,提高工作人员的维护网络安全的警惕性和自觉性。

2、负责对本网络用户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使用户自觉遵守和维护《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互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使他们具备基本的网络安全知识。

3、对信息源接入单位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使他们自觉遵守和维护《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互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杜绝发布违犯《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互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的信息内容。

4、不定期地邀请公安机关有关人员进行信息安全方面的培训,加强对有害信息,特别是影射性有害信息的识别能力,提高防犯能力。

【中学安全教育培训制度】相关文章:

安全教育培训制度08-12

小学安全教育培训制度03-14

学校安全教育培训制度03-06

【精】安全教育培训制度03-02

安全教育培训制度【推荐】03-02

安全教育培训制度【荐】03-02

【推荐】安全教育培训制度03-02

安全教育培训制度【精】03-02

安全教育培训制度【热门】03-02

公司安全教育培训制度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