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员工倒班轮休管理制度

员工倒班轮休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19 00:00:49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倒班轮休管理制度

为了给我们的员工一个充分的休息时间我们在制定KTV管理制度的时候特制定了一些关于员工轮休制度方面的内容。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们量贩式KTV员工轮休制度的简单内容:

员工倒班轮休管理制度

①KTV员工轮休交由各部门相关管理领导来视实际情形自行安排,在安排妥当之后需要把排班情况表交与上级领导经批准后方可生效。

②KTV中每名员工每月轮休天数不得超过四天,同时不得少于两天

③由于我们KTV经营性质的问题,我们的员工轮休时间不得设在周末,需要周末休息的可以事先办理请假手续

④轮班工员既经选定的轮休天数不得增加或减少,不休或与他人调换,亦不得借用或保留至下月补休,如有特殊事故须要更改,每月休二日者限更改一日,每月休两日以上者限更改两日并须于前一日下午5点钟前提出申请经主管核准后方可

⑤轮班人员既经排定的轮休日如因工作需要或特殊事故仍需照常上班者,可经各部经理(主任)核准照给星期例假的加班或当月内指定日期予以补休

⑥任何人不得私自调休,当发现将严厉处罚

为了防止KTV中的一些员工难于管理我们将对不服从管理的员工给予一定的罚款处罚,严重者给予辞退。

以上这六项量贩式KTV管理制度中关于员工轮休制度的内容在未正式执行之前可以适当的加以修改,以求完美。

员工倒班轮休管理制度2015-10-25 8:57 | #2楼

一、目的:

本公司为遵奉劳工法规定暨配合本公司生产特殊情况需要,特订本办法合理安排员工休息。

二、轮休对象:

本办法以轮班员工及其他非轮班人员因星期日仍需照常工作者为实施对象。

三、轮休表制定:

1、轮休由各部门交由班/组长(未设班长者由部门主管)视实际情形自行排定并提经各主管核准后于每月20日前将下月份的《员工考勤记录》交部门经理审批后送人事部备查,并凭以制作考勤卡。

四、轮休天数确定:

1.轮班员工每月可轮休的天数即为当月的星期日。

2.轮班员工每月预定轮休的天数可自由选择,事先申请排定轮休表,但每月所排轮休不得少于2日。

五、相关规定:

1.轮班员工每月应休未休(予先未选定轮休)的星期日的天数应照常上班,并按公司规定以日薪计算。

2.轮班员工按既定轮休表轮休,不论排定轮休的天数多少,除已排定的轮休日外,其应休或未休(即预先未选定轮休)的星期日不得再申请不加班,如因故不能到工者,应按平时请假办法事先办妥请假手续。

3、轮班员工既经选定的轮休天数不得增加或减少,原则上不能不休或与他人调换。

4、假期原则上不得借用或保留至下月补休。

5、已定轮休表如有特殊事故须要更改,每月休二日者限更改一日,每月休两日以上者限更改两日并须于前一日下午5点钟前提出《轮休调整申请表》主管核准后方可。

6、轮班人员既经排定的轮休日如因工作需要或特殊事故仍需照常上班者,可经各部经理核准按公司规定以日薪计算。

7、此办法执行后星期天上班不存在有特殊性,上班性质跟星期一至六相同。

七、附件:

1、《轮休调整申请表》------附件1

2、《员工考勤记录》------附件2

八、本办法总经理室核准后,公告实施未尽事宜可随时修改。

【员工倒班轮休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员工轮休管理制度05-11

公司轮休规章制度05-11

员工管理制度05-11

员工的管理制度02-16

员工管理制度06-28

餐厅员工的管理制度05-24

员工培训管理制度06-14

员工管理制度范文06-01

工厂员工管理制度06-12

员工报销管理制度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