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员工倒班宿舍管理制度

员工倒班宿舍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19 00:00:51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倒班宿舍管理制度

1、员工确因工作需要,经部门经理签名同意后,方可凭“临时住宿单”到办公室办理手续领取倒班宿舍的钥匙,如办公室人员已下班请到房务中心领取钥匙,到指定的床位休息。 

员工倒班宿舍管理制度

2、未经同意,员工不得私自入住倒班宿舍,违者将受到罚款处理。 

3、经同意入住倒班宿舍的员工不得携带其他人入住倒班宿舍,不可将倒班宿舍的钥匙借予他人使用。 

4、入住倒班宿舍的员工,应保持安静,严禁在宿舍内打牌、吸烟或大声喧哗,以免影响其他员工休息,导致第二天工作没精神。 

5、私人物品一律不许存放在倒班宿舍内。 

6、保持室内整洁;离房时,清理个人物品,整理床上用品并折叠整齐,关好门窗和电灯,将钥匙交还至办公室。

员工倒班宿舍管理制度2015-10-25 10:13 | #2楼

一、目 的

为了加强倒班宿舍规范化管理, 以保持良好、 清洁、 整齐的宿舍环境和秩序, 从而保证员工得到充分的休息,维护生产安全和提高工作效率,特制定本制度

二、适用范围

1.登记入住的所有倒班员工 2.宿舍工作人员(管理人员,服务人员)

三、职 责

1.入住倒班宿舍的员工须遵守本制度,同时有义务保护、爱护公共物品设 施,爱惜宿舍的生活环境。

2.宿舍管理人员负责宿舍的统一分配、监督和检查,建立宿舍管理台帐。 同时负责监督管理倒班宿舍一切内务, 包括物品分配、 保持整洁以及维持秩序等。

3.服务人员负责倒班宿舍内卫生清扫。

四、入住条件及流程 入住条件及流程 条件

(一) 申请入住条件 

1.员工倒班宿舍是为公司长期倒班且上下班时间没有班车可乘的人员提供 的。

2.员工住处离宿舍路程至少 10 公里以上方可允许住宿,如有例外需经行政 后勤主管核实后(需提供相关的证据与原因说明)方能批准。 

3.关于入住银山新城的倒班员工问题说明:原则上不允许申请倒班宿舍,但 是工作年限在两年以下的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放宽要求。

(二) 入住倒班宿舍的流程就相关说明:

1.准备阶段 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入住申请并按要求填写《倒班宿舍住宿申请表》 ,同时 提供相应的材料,以方便审核是否满足入住条件。

2.入住资格审核阶段 宿舍管理人员根据申请人提交的材料,审核其入住资格;有特殊情况的需向 分管住宿的领导及行政后勤主管反映,并最终由他们做出决定,同时出具《入住 资格的特殊情况说明表》 ,并提供相关证据。

3.入住手续办理阶段 入住资格审核通过的倒班员工持相关证件,办理入住登记,填写《倒班宿舍 入住登记表》 ; 宿舍管理人员根据申请人的职位情况安排相应宿舍,并发放房间及箱柜钥 匙,同时出示一份《宿舍公共物品清单》及《宿舍管理规定》给予入住员工。

4.正式入住阶段 入住员工进入宿舍,根据《宿舍公共物品清单》核实相关物品是否存在,是 否能够使用,并在《宿舍公共物品清单》上做相应反馈,签字完成后加到宿舍管 理办公室; 宿舍管理办公室随即交予入住员工《倒班宿舍员工档案表》 ,填写完作为宿 舍管理工作的档案保管。自此,在遵守住宿规定的前提下,入住员工可根据自身 情况添加私人用品。

5.入住后的宿舍管理阶段 员工入住后需服从宿舍管理规定, 规范生活习惯, 利己利人, 共创和-谐宿舍。

【员工倒班宿舍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员工宿舍管理制度10-18

员工宿舍管理制度05-08

员工宿舍管理制度06-21

宿舍员工管理制度03-27

员工宿舍的管理制度通用05-19

员工宿舍管理制度【推荐】06-17

驾校员工宿舍管理制度05-10

茶楼员工宿舍管理制度05-08

桑拿员工宿舍管理制度05-08

员工宿舍安全管理制度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