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劳技室管-理-员工作职责

劳技室管-理-员工作职责

时间:2022-04-19 05:13:57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劳技室管-理-员工作职责

一、热爱本职工作,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努力钻研业务,熟悉掌握本学科有关的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教学质量。

劳技室管-理-员工作职责

二、能及时准备教学实验,耐心讲解。做好实验仪器检查维修工作,确保实验安全。

三、做完实验及时清理,保证实验教学连续进行,并能经常保护实验仪器的整洁安全。

四、做好实验室各项资料的保存工作,及时做好仪器设备的添置工作。

五、定期打扫实验室,确保实验室的整洁。

劳技教管-理-员工作职责2015-10-28 18:44 | #2楼

 

一、本室用于劳技教学,上劳技课教师负责管理。学生到本室上课活动,须由本室统一安排。 

二、管理人员要认真做好添置设备登记,劳技器材应规范摆放整齐。 

三、爱护劳技器材,没有取得管理人员允许,不准随意动用室内器材,如违者造成损失,照价赔偿。 

四、劳技器材借出和非管理人员使用,必须经学校主管领导同意方可借出或开门使用,如借出使用损坏或遗失,照价赔偿。 

五、每次活动完,要检查器材摆放,关好窗,锁好门。如因违反本条规定造成损失,追究事故责任。 

六、劳技管-理-员应该努力发挥劳技教室的作用,协助教师认真上好劳技课。 

七、注意安全,做好防失、防火、防盗工作。

劳技室管理人员安全岗位职责2015-10-28 23:34 | #3楼

 

1、切实做好室内工具的保管和养护工作。 

2、工具要放置于固定位置,排列整齐,用毕后必须 及时放置于规定的地方,不得任意丢放。 

3、严格按照教学常规要求实施教学,加强对学生的 管理,规范学生的行为,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     

4、需要用剪刀、刻刀等工具时,教师要加强巡视, 指导学生正确使用。 

5、要随时留心课堂中出现的各种危险现象,发现学 生行为存在危险的,要及时教育、制止,并与班主任联系。   

6、每天下班前对劳技室进行卫生、安全等检查,发 现问题,当即解决。

【劳技室管-理-员工作职责】相关文章:

仪器室管-理-员工作职责05-18

仓库管-理-员的工作内容及职责05-06

图书室管-理-员工作职责05-18

阅览室管-理-员工作职责05-18

实验室管-理-员工作职责05-19

员工宿舍管-理-员职责05-18

仓库管-理-员(内勤)职责05-06

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05-06

仓库管-理-员岗位说职责05-06

仓库管-理-员的岗位职责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