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管-理-员工作职责怎么写

管-理-员工作职责怎么写

时间:2022-04-19 05:14:31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管-理-员工作职责怎么写

数据库管-理-员岗位职责

管-理-员工作职责怎么写

1.数据库日常运行维护和管理

1.1每日数据库健康巡检。

1.2数据库性能趋势分析,重点性能指标统计。

1.3数据库重要SQL变化情况跟踪,及趋势分析。

1.4定期(按周、按月)分析数据库总体运行情况,编制运行周报、月报。

1.5分析数据增长情况,对存储使用情况进行审计。

1.6数据库故障处理。

1.7处理审计卸数等数据提取需求(每月、每季度、年结)、数据查询等需求。为提高数据库性能而进行的调整或变更

2.数据库性能优化

2.1 针对OS资源消耗提出优化策略

2.2 根据日常采集的性能数据,结合厂商建议,对数据库参数提交优化方案

2.3 通过监控数据量变化趋势,跟踪重点SQL执行情况,对相关表、索引的重组、重建提出建议

2.4 根据日常趋势分析,就热点SQL的调整向开发方面提供建议

2.5 针对发现的异常等待进行专题分析,并提交优化方案

2.6 针对数据库各类负载的变化情况,提交性能改进建议

2.7 通过分析UNDO表空间、TEMP表空间的使用趋势,提出调整建议

2.8 针对监控的各类告警进行分析,并提出调优建议不以数据库性能提高为目标的其他调整

3.数据库调整和变更

3.1 分析变更需求,沟通开发方面或相关工程师(主机、应用)进行确认

3.2 整理变更操作步骤,实施变更

3.3 对于变更中出现的错误、异常进行应急处理

3.5 就变更回退方案、应急策略进行确认,沟通厂商和行内专家予以审核

3.6 系统稳定运行后,对变更前后数据库运行情况进行对比分析,并补充完善变更方案

3.7 根据变更后系统变化情况,相应调整日常检查、性能数据收集、应急库同步和系统备份等策略,必要时另提变更进行处理新增系统数据库安装

4.新系统数据库的安装调试

4.1数据库规划

4.2数据库安装调试

4.3新增系统后需要纳入日常监控范围

建筑施工管理人员岗位职责2015-10-28 23:16 | #2楼

施工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书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产方针、政策、法令规程制度和上级指示决议。

2、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在参与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时要把“安全第一”的思想贯穿与施工组织设计的全过程。

3、努力学习和掌握建筑施工专业理论和施工技术,严格按照国家施工验收规范,操作规程和检评标准,在组织全面施工技术管理的同时,要把工程质量安全的管理放在首要位置上。

4、编制项目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或施工方案时,一定要有安全措施,临时用电组织设计,经部门负责人审批后进行。

5、负责具体实施施工组织设计、施工组织计划,一定要在高速、低耗、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施工工期。

6、负责所属工程的轴线、标高控制、定位放线、沉降观测、安全施工等技术管理工作。

7、组织和参加主体结构中间验收、竣工验收和隐蔽工程验收和签署。

8、负责编制施工技交底(包括施工、质量、安全施工方法,要求合符安全质量标准),并在每一分项工程施工前组织贯彻落实。

9、及时认真地做好所属工程施工技术记录、资料的记载、签署、收集、整理、归档。

10、具体地解决、处理图纸和施工中的难题,消除质量通病,确保工程安全生产无事故。

11、负责水准仪、经纬仪等仪器的使用、保管和检测。

12、针对不同工程结构特点,关键部位亲临现场、检查、落实监督有关的技术质量安全措施。

质检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书

1、认真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令、规程制度,以及上级的指示决议。

2、在验收工程质量的同时,督促、检查安全生产的情况,发现问题立即回报上级,采取防范措施。

3、会同安保、施工等部门编制安全技术教育计划,对职工进行安全技术教育。

4、参加月、旬的综合大检查工作,同时检查安全生产中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及时整改。

5、发扬团结友爱的精神,在遵守安全规章制度方面互相监督,严于责己,带头执行。

总工程师安全岗位责任书

1、对施工中的一切技术问题负安全责任。

2、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的一系列方针、政策、法令、规种制度和上级批指示、决议,并检查执行情况。

3、组织、审批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时要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把安全措施渗透到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的各个环节中去,使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成为科学的全面指导施工的依据并检查执行情况。

4、负责领导安全技术方面的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参加安全检查,对查出的隐患要从技术措施方面提出改进方法。

5、参加重大伤亡事故的调查,并针对事故原因,技术等方面提出防范措施和意见。

项目经理安全岗位责任书

1、对本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负全面责任,把安全工作列入议事日程,每月最少召开二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分析研究安全生产情况,并有会议记录。

2、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劳动保护政策、法规、法令以及上级批准的施工方案,并检查执行情况。

3、督促、检查各职能部门人员执行安全生产责任制的情况。

4、严格按照处、项目部现场文明施工管理规定对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考核。

5、对安全生产负直接领导责任,不违章指挥,制止违章冒险作业。

6、对所管的项目施工现场、环境、安全和一切安全防护设施的完整、齐全、有效、符合要求负责任。

7、在“五同时”的生产活动中,必须把安全工作同时贯穿到具体环节、班组中去。

8、组织工人学习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并检查执行情况,教育工人正确使用防护用品。

9、组织、参与月度安全生产检查,对查出的问题责成队、班组限期整改。

材料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书

1、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方针,劳动保护政策、法规,以及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批示。

2、安全网、安全带、安全绳必须进行张拉、冲击试验,合格后方可入库验收使用。

3、钢材、水泥、商品混凝土等重要物资,一定要送交有关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购进。

4、对重要物资、机械设备特别是“三大材”“三宝”等物资一定要从质量信誉比较好的厂商购进,并要有厂家的质保书,产品合格书。

5、供应给现场使用的一切扣具和附件等,购入时必须有出厂合格证明,发放时必须保持符合安全要求,回收后必须检修。

6、对负责代购的劳保用品,如安全帽、安全带、安全网等必须符合国家要求标准。

7、对领导批准的安全设施所用材料,应纳入供应计划,及时采供。

设备管-理-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书

1、严格执行企业机械安全设备管理制度,负责处理机械设备、脚手架的调度、维修、保养,以确保机械设备走运转过程中不发生因机械不正常运转造成的意外伤害事故。

2、建立机械设备安全管理台帐、记录,做到内容准确,记录认真。

3、制定、组织设备的安全管理制度,定期组织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转,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4、负责组织设备的评比,开展创无事故设备的活动。

5、做好设备的安全技术工作,组织和参加设备事故的调查分析,并提出处理意见。

6、认真贯彻安全操作规程和维护保养规则,使设备保持清洁、整齐、润滑,保证设备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

7、组织机械操作人员的安全技术培训,坚持持证上岗,机械操作人员必须按规定戴好防护用品。

8、认真做好防火、防盗、防潮、防损等工作。

9、经常深入工地了解设备的维修、保养、使用情况,协助领导做好各项材料设备的安全管理工作。

试验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书

1、认真学习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方针,劳动保护政策以及上级有关安全方面的指示。

2、严格遵守和执行国家关于材料、试验标准方法和技术规定。负责工程原材料砂浆、混凝土及原构件的抽样试验,检验工作,以确保工程质量达标安全无事故。

3、做好混凝土,砂浆配合比的设计及试配工作,并经常到工地查验配合比使用情况,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无事故。

4、负责各种试验报告的填定、整理、汇总,将试验的结果及时向领导报告。

5、经常深入工地了解情况,帮助工地掌握好混凝土、砂浆配合比,测定砂石含水率、含泥量,及时做好试块的取样编号,养护送压等工作。

6、维护好试验机械设备,对试模、试验仪器工具等擦拭干净,整齐存放,妥善管理。

7、按标准方法做好钢材抽样复试和各种焊接接头的取样检验。

8、使用商品砼时,做好配合比监测统计、记录工作。

9、运用数理统计法对砂浆、砼强度进行评定,并进行动态控制。

10、送检发现不符合标准的材料砼及时向项目经理报告试验、检测情况,以便及时纠正不合格产品的使用,将不安全因素扼杀在萌芽状态。

11、认真整理各类检验资料备查。

资料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书

1、严格遵守和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第一生产方针,以及上级的有关安全的指示决议。

2、收集工程安全技术档案资料,做到及时、完整、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3、经常深入工地了解工程进展,安全资料收集情况。

4、工程竣工后,做到安全资料齐全,分门别类保管存档。

5、保守机密。

6、遵守各项安全制度。

预算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书

1、认真学习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方针,劳动保护条例,以及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规定。

2、贯彻执行国家(省)预算定额、施工定额、地方补充定额和有关暂时规定。坚持实事求是,反对弄虚作假,为工程质量创优安全生产无事故提供可靠的依据保证。

3、参加图纸会审,及时提出存在问题、提出建议。

4、了解工程的施工条件、方法及前后分工的情况,根据施工图和施工组织设计编制施工预算,包括工程量、工料物件、劳动保护、数量分析表及汇总表、工程预算书,力求达到预算的准确性。

5、审核工程经营部、队编报的工程预、结算书、设计变更,以便同建设单位或分包单位办理竣工结算。

6、积累工程概、预算和施工预算的定额资料、编制缺项补项、预算定额的草案,报上级批准。

7、经常深入工地了解劳动保护用品的发放情况。

8、遵守工程处的安全规章制度。

【管-理-员工作职责怎么写】相关文章:

仓库管-理-员的工作内容及职责05-06

员工宿舍管-理-员职责05-18

仓库管-理-员(内勤)职责05-06

招标管-理-员岗位职责05-19

网络管-理-员岗位职责05-11

档案管-理-员岗位职责05-11

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05-06

仓库管-理-员岗位说职责05-06

仓库管-理-员的岗位职责05-06

仓库管-理-员的岗位职责及工作内容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