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规范员工着装管理的通知

规范员工着装管理的通知

时间:2022-04-19 05:28:27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规范员工着装管理的通知

1、 为规范公司工作服的管理,提高员工素质和公司整体形象,特制定本制度 。

关于规范员工着装管理的通知

2、本制度规定了公司工作服的定制、发放、领用及折旧标准,着装要求、检查等。

3、 仓库管理人员负责公司工作服的归口管理,包括发放及折旧标准的制定、工作服的购买及验收、领用核签、检查考核等工作;资材仓库负责公司工作服的保管、发放。

4、 工作服的发放标准按照实际情况操作。

5、 工作服的定制及领用

A、工作服使用年限:(冬、夏)工作服各两年。两年内实行冬装公司统一回收,两年后的回收属自愿行为。

B、行政专员要定期盘点工作服,并根据员工进出情况和库存情况,及时进行定制申购,备足数量以便使用;并根据使用年限、季节变化及时组织更换。

C、行政专员要本着货比三家的原则选择好定制厂家,在定制前应签订合同(或协议),明确数量、材质、尺寸规格、交期、价格、发票税点、验收标准、商标使用规范以及其它定制要求等。工作服做好到厂时由行政专员组织进行验收工作,合格后交由行政仓库保管。

D、行政专员依照各部门员工事先自行申报的衣服尺寸,通知按部门统一到资材仓库领取,仓管员要按照综合管理部的要求如数发放。

关于员工工作期间着装要求的通知2015-10-28 14:14 | #2楼

部属各单位:

近期对一线生产行为规范巡视中,发现个别员工未按规定穿着工作服、工作鞋和反光背心进入工作现场的现象时有发生,这不仅影响机务形象,同时也易造成人身伤害。飞机维修注重“安全第一”,也包含维修人员工作中的自身安全,因此规范工作时的着装既是一种劳动保护措施,又能体现机务的精神风貌。浦东航线维修部以规范工作着装为抓手,逐步梳理安全各个环节,尽快完善SMS体系,营造人人遵章守纪和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特此重申员工工作期间着装要求,现将具体要求如下:

一、 一线员工在工作期间,要穿着公司统一下发的机务工作服、工作裤及工作鞋并穿戴统一的反光背心。严禁员工混装穿着进入禁区工作现场。

二、各科室员工工作期间着装要求:整洁、大方得体。男员工夏天着衬衣,着衬衣时,不得挽起袖子或不系袖扣;不准穿皮鞋以外的其他鞋类(包括皮凉鞋);女员工不得穿牛仔服、运动便装、超短裙、低胸衫或其他有碍观瞻的服装。

三、凡有员工违反着装要求的,第一次给予口头警告,并在部门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第二次违反着装要求的将在部门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并记入个人当月绩效考核中。

四、部属各单位干部需认真配合、督促本单位员工遵守工作期间的着装要求。如本单位员工一月累计违反着装要求超过三人次,则相关单位干部按管理要求不到位记入当月绩效考核中。

五、业务室检查组应本着实事求事的精神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做好相关记录,确保安全生产各个环节有序开展。

六、部属各级干部在值班期间,应严格按规范着装要求着装,未按要求着装的干部违反一次,则在部门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并记入个人当月绩效考核中。

关于统一行服着装标准的通知2015-10-28 16:15 | #3楼

各支行,分行机关各部门:

2015年员工行服定制工作已结束。现将员工行服着装标准通知如下。

1、自2015年12月6日(下周一)起,一线窗口员工(包括储蓄岗位、会计岗位及敞开式集中办公的信贷岗位员工)在岗工作,必须统一穿着2015年最新定制的行服套装(庄吉集团制作的西装、衬衫)。男员工佩戴新款领带,女员工佩戴领结。同一工作区域内的女员工佩戴的领结,颜色必须一致。

2、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在岗工作,必须穿着2015年最新定制的行服西装和两个岗位的特制衬衫。同时佩戴两个岗位特制的领带、领结,以区别普通柜员。

3、后线员工在指定的着装时间必须着装上岗。着装标准为阳光集团制作的行服套装,或庄吉集团制作的行服套装。严禁两款服装交叉穿着,或行服与便装混穿。

4、配发唐装的窗口员工,穿着唐装的时间,按照分行个人金融部的规定执行。

5、其它着装要求,按分行综合管理部日前发送的《关于重申工作着装事宜的通知》执行。

特此通知。

【规范员工着装管理的通知】相关文章:

商务礼仪着装规范12-25

银行员工着装管理规定05-25

商场员工管理规范05-18

女士商务礼仪着装规范03-25

物业员工服装管理规范05-11

员工伙食饭规范管理05-18

员工内部投诉管理规范05-17

员工绩效考评管理规范05-19

员工规范管理制度03-29

规范员工劳动纪律管理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