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管理者竞聘报告

管理者竞聘报告

时间:2022-04-19 09:21:03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管理者竞聘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同志们:

管理者竞聘报告

大家好!

一位诗人这样说到:“我总感到你的脚步近了/听得出其中的凝重/我似乎已嗅到你亲切的呼唤/是阳刚的向上的/是蓬勃的奔放的/唤起我的活力/澎湃我的热血/我分明看见你的笑脸/那笑脸是希望是爱是创造/是理想与奋斗的水乳交融/我真的触摸到了你的心跳/那是真正的生命与青春的律动……”

我之所以在这里高声地朗诵它,是因为她包含着一种时代气息与时代精神,让我为之振奋!

在我市全面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如何贯彻落实提出的“两个率先”的要求,实现“苏中争第一、跨江争位次”的目标?如何在推进“三大建设”中创业、创新、创优?为仪征的发展多作贡献?作为我,一个极其普通的城-管队员,也同样感受到了春神的脚步,亲切的呼唤,看到了“两个率先”宏伟目标扬起的笑脸!听到了全市人民为实现“两个率先”的生命的律动!

世纪伟人毛泽东说过:人,总是要有一点精神的。面对我们这个如火如荼的时代,面对挥师沿江,开发沿江,决胜沿江,实现“两个率先”这一前无古人的壮丽事业,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一种精神,这就是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

改革开放以来,我们仪征人民在现代化建设中,也逐步形成了一种可贵的“艰苦创业、改革创新、争先创优”的新时代的仪征精神。在实现“两个率先”的过程中,我首先就要用这种与时俱进的仪征精神激励自己,磨砺斗志,振奋精神,岗位奉献,满腔热忱地投入到仪征的大开发、大开放、大发展、大跨越的滚滚大潮中去,去做一朵激-情的浪花,去当一团燃烧的火焰,全身心地融入实现“两个率先”的强盛洪流!

我为自己能从事城市治理事业而感到兴奋!我更为自己身边的那些在城市治理岗位上,365天如一日,战高温、抗严寒、顶风冒雨、披星戴月,创造了一处处美丽整洁市容环境的战友们而骄傲!

在、市政府的关心、各有关部门的支持中,在艰苦创业的磨炼中,城-管队伍逐步形成了自己的行业精神--

那就是“为了城市的整洁,不畏千辛万苦,用尽千言万语”的爱岗敬业精神。

那就是“以我一人脏,换取万人净”的无私奉献精神!……

那就是,在错综复杂的治理中,不断钝化治理矛盾的“骂不还口、打不还手”的忍辱负重精神。

那就是,在别人有需要时,主动伸手帮一把的团结协作精神。

这些精神极大地丰富了仪征精神的内涵,这些精神始终激励着我在城市治理的第一线负重奋进!

我的青春是在打造城市环境中渡过的,每天,我要走上街头,从这条街到那条巷,不停地检查、维护城市环境和秩序,及时地纠正那些乱摆乱设、乱停乱放、乱堆乱倒、乱贴乱画等违章行为。我像个露天挡车工,往返忙碌着,条条马路就是我的车间,处处靓丽就是我的心愿。因为每天要在大街小巷奔波近20公里的路程,因为要不断地规范治理、文明执法,一天下来,我累得骨头像散了架,但是当我想到在城市治理的另一个岗位上,我们的环卫工人,省劳动模范温凤美老大姐,20年如一日,每天都在清洗厕所,为创建卫生城市、创建文明城市曾一次次累倒的情景时,我的精神又一次振奋起来!

在平凡而繁琐的城市治理中,我和众多的城-管工作者一样,也曾有过许多困惑,许多尴尬。有的人违章了,就是不听劝告,还要恶语相向,有的人不服从治理,还纠缠打伤我,制造了一些不良事端。然而,当我想到我们城-管工作者肩负的责任,想到城-管工作就是打造城市形象,想到我们正在从事的“两个率先”的伟大实践,想到要优化城市环境,要提高城市治理水平,就需要我们用辛勤的汗水,有饱满的热情,想到此,还有什么委屈不能忍受?还有什么壁垒不能攻克呢?

当我在城市治理工作中,得到社会和人民群众的支持,当我在城-管局的荣誉室看到方方面面送来的几十面情真意切的锦旗,我仿佛就看到了广大市民赞许的目光和灿烂的笑脸,这时我就真正体会到了城-管人在打造一流城市环境中,所收获的那种喜悦与幸福。

各位领导,同志们:作为新时期的城-管工作者,我要把个人的理想与实现“两个率先”的大目标紧紧联系在一起,我们城-管队伍有这样的要求,这就是:政治合格、纪律严明、治理规范、执法文明。现在,我还要再加上一句,在实现“两个率先”的伟大实践中,我要创造出闪光的业绩、无愧的青春!

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打造一流的城市环境,共建我们的文明家园,让“风物淮南第一洲”,明天更辉煌!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

设备主管竞聘报告2015-10-31 18:33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你们好!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对我而言,充满了感谢、期待与惶恐。感谢公司能够以这样一种公开、公平、公正的形式来选拔一名中层管理人员,让我有机会、有勇气走上这个舞台。这次竞聘的机会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今天的竞聘会是机遇也是挑战,此时此刻,我们都在竞争一个职位。在我看来,这与其说是个职务,不如说是个机会,一个承担更多责任的机会,也是与大家同甘苦共患难的机会。

我叫**, 2015 年 6 月毕业于******** , 获工学学士学位。同年 6 月在****公司参加工作,在该单位工作期间负责*******,先后参与了 *********** 制造。 2015 年 5 月 1 日 至今进入*****公司,在此期间,先后进入 “ 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 和 “ 神宁甲醇厂 ” 气化装置培训学习。并于 2015 年 11 月被抽回气化合成中心负责装置设备到货、安装及各类设备台帐的编制工作

今天我竞聘的岗位是设备主管。这个岗位的主要职责是:

一、参与设备验收工作,组织本中心采购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对本装置操作规程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二、负责本中心设备区域环境划分,对设备区域环境管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考核。制定本中心各装置的设备巡检路线、巡检标准。

三、编制本中心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计划并组织落实,对各班组、岗位设备维护保养计划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考核。负责本中心设备防冻防凝计划的编制及组织实施;对设备防冻、防凝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考核。

四、编制、上报本中心设备检修计划或临时检修申请。负责设备检修过程中业务协调、组织,对检修进度、安全管理、环境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等。

设备管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作,是保证装置稳定运行的重要管理部门。因此,切实履行好这一职责,既是公司管理的需要,也是公司发展的需要,因为它符合公司壮大发展的政策要求,也符合科学发展观的内在需要。

我有以下优势竞聘这个岗位:

一、思想端正、心态积极

从公司开展竞聘上岗以来,这几年的工作经历使我对岗位竞聘的认识从思想上有了深层次的理解,无论竞聘是否成功,我都会一如继往、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我绝对不会有任何怨言,因为我明白:竞聘的目的在于择优。

二、肯干勤学、适应性强

在大学里,这四年系统的学习使我具备了该专业扎实的理论-功底。在参加工作的这几年里,我始终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并于 2015 至今先后通过了中、高级职称英语等级考试和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考试高级,现在又报考了华东理工大学的工程硕士。取得的这些成绩虽然不能说明什么,但是,我相信,作为一个设备主管,没有好学上进的态度怎么能胜任这个岗位?

三、爱岗敬业、认真负责

不论是在学生年代,还是在工作期间,自己养成了尽职尽责的良好习惯,领导安排的工作,尽心完成。参加工作期间, 我常常以“能挑千斤担,不挑九百九”的工作理念来约束自己,工作中爱岗敬业、认真负责,能提起前完成的工作绝不拖延,正是有了这样的工作理念,我才在工作中如鱼得水,干的游刃有余。

四、不畏吃苦、不贪享受

我是一个农村长大的孩子,农村繁重而劳累的农活锻炼了我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格。每当在工作中遇到繁重而劳累的工作,我就想想家里的农活,再苦的工作都会显得微不足道。

五、善于沟通、团队意识强烈

工作中,我能够巧妙的处理好同事之间的关系,我深知“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的”团队合作理念,“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的道理,因为一个人的智慧是有限的,善于利用别人的智慧,是工作中不可或缺的能力。

如果这次竞聘成功,我将在以下几方面做出努力:

一、设备进行强化管理( Intensification Management )

设备管理的对象是设备,但设备的操作和管理者是人,设备管理主要还是对人的管理。设备相关人员管理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设备的完好率及使用寿命。加强设备相关人员的管理是设备管理细节必不可少的要素。

二、设备进行专责管理( Responsibility Management )

首先,把设备管理的技术经济指标纳入任期目标考核,把分解指标、具体措施落实到人,与经济责任制挂钩,同时,进一步明确各类人员对设备现场管理的职责,健全组织领导体系。要求各操作人员对设备的正确使用、维护保养 ( 包括润滑和卫生 ) 负主要责任;对操作人员明确设备操作、维护和设备巡检、交接责任;对维修人员明确巡检、定检 ( 重点、关键设备 ) 责任,努力达到每台设备都有专人负责。

三、对设备进行规范管理 (Regulation Management)

通过建立健全各项设备管理制度,对设备现场管理行为进行系统、全面的规范,使设备现场管理做到了有章可循、有据可查。制订多种专业管理制度,结合各装置设备现场管理特点,系统地编写设备现场管理专业手册,对各装置设备现场管理进行严格的专业细化。对设备现场管理工作进行统一规范,要求操作人员对现场设备做到 “ 四懂、三会、三好 ” ,即懂结构、懂性能、懂原理、懂用途;会操作、会维护保养、会排除故障;用好、管好、修好。

四、对设备进行动态管理( Dynamic Management )

为了不影响正常生产,对现场运行设备的维护和检修,要实现动态管理和预知性维修。通过运用设备状态监测和故障诊断,对现场设备进行动态监控、维护,方可有效避免设备停机故障及跑、冒、滴、漏现象,才能保证现场设备持续、平稳运行。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今天能有勇气走上来 , 是拿破仑的那句“不想当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在激励着我斗胆一试,响应公司的号召,积极参与竞争,我不敢奢求什么,只想让大家认识我、了解我、帮助我,支持我。也正因为如此,我更加清醒地看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促使我在以后的工作当中,励精图治,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以绵薄之力来回报公司。

当然,如果此次竞聘失败,我将真诚地祝贺成功者,并愿意在他的领导下一如既往尽职尽责工作。同时,我将把此次竞聘当作我人生又一次经历,认真总结,继续努力,始终坚持,只要坚持,我就一定会收获希望!

【管理者竞聘报告】相关文章:

竞聘述职报告05-29

管理者与员工的沟通05-18

作为管理者的缺点03-02

管理者的责任与权力04-14

优秀管理者的定义05-30

管理者的素质与技能06-02

管理者常见的问题06-13

护士竞聘述职报告06-01

岗位竞聘述职报告03-02

个人竞聘述职报告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