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停车制度>《停车管-理-员职责

停车管-理-员职责

时间:2022-04-17 19:53:49 停车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停车管-理-员职责

停车场内车辆失窃,管理人员的责任承担

摘自: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商事审判例释

相关法条:合同法第三百七十四条

问:车主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管理人员出具的不是保管收据,而是场地租用费收据,如果车辆失窃,管理人员应否承担责任?

解答:车主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管理人员出具的不是保管费收据,而是场地租用费收据,如果车辆失窃,提供场地一方仍应承担赔偿责任。不管名称是场地租用费还是保管费,法院不能仅凭收据形式来确定法律关系的性质,而是应审查其实质内容。如果构成保管合同关系,不管用何种形式

一  车辆管-理-员,必须认真执行停车场管理规定,礼貌待人,热情服务,确保车辆安全,维护车场(库)良好的停车秩序。

二  车辆管-理-员要坚持原则,不得徇私舞弊,做到客户至上,坚持优质服务。

三  车辆管-理-员要及时帮助司机做好车辆停放引导工作,确保车辆安全停放。

四  车辆管-理-员,要适时提醒司机关、锁好车门、窗,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五  随时做好巡查工作,检查车辆的车况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当班领导/通知车主。

六  车辆管-理-员要坚持文明用语,注重仪容仪表。不得倚靠车辆、打闹,随意脱岗。

七  遇车辆门、窗、备箱未锁情况,车辆管-理-员不得私自动用车内物品及驾车玩耍。

收取费用,提供场地一方均应承担作为保管人的民事责任。

【停车管-理-员职责】相关文章:

校车管-理-员责任状05-01

汽车管-理-员工守则05-07

理单员岗位职责04-18

员工宿舍管-理-员职责05-18

仓库管-理-员(内勤)职责05-06

仓库管-理-员的工作内容及职责05-06

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05-06

仓库管-理-员岗位说职责05-06

仓库管-理-员的岗位职责05-06

库房管-理-员岗位职责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