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个人评价>《退伍军人个人评价

退伍军人个人评价

时间:2022-04-21 20:00:07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退伍军人个人评价范文

本人一直以来能积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了政治上的坚定和思想道德上的纯洁,始终保持清醒的明辨是非的能力、敏锐的政治敏感性和坚定的政治立场。在与“fa轮-功”等邪教组织斗争等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

退伍军人个人评价范文

注重学习积累,工作能力较强。平时好学上进,勤于钻研,善于思考,注重总结积累,在工作实践中能力素质得到了全面的提高。服役期间,先后任排长、副指导员、指导员、助理员等职,有着十余年从事部队政治、http://www.ahsrst.cn管理工作的经历,积累了丰富的机关、基层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文字组织、管理工作和自动化办公的能力。在机关工作期间,领会首长意图准确,执行上级指示坚决,严格按章办事,作风严谨细致,协调办事能力强,参谋助手作用发挥好。在基层任主、副官时,思维敏捷,思路清晰,自身要求严,表率作用好,善于从思想政治上把握部队,团结同志,爱护部属,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

甘于吃苦奉献,政绩比较明显。在部队服役十多年,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能安心本职,把主要的心思和精力放在工作上,对上级交给的任务都能不折不扣的完成,先后带领所属部队多次参加应急机动作战行动和抗洪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完成任务非常出色,深受部队首长机关的好评,本人也因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荣立三等功二次。工作中顾全大局,乐于奉献,在个人利益与部队建设之间发生矛盾时,能从部队建设大局出发,自觉克服困难,做到安心精心尽心,体现了一名军人、党员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

作风严谨,办事公道正派。长期的基层和机关工作,养成了勤奋好学、谦虚谨慎、雷厉风行、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带兵坚持“以兵为本”,注重严中有爱,宽严相济,能做到想官兵所想、急官兵所急、帮官兵所需,在涉及官兵切身利益的一些敏感问题处理上,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严格按原则、按程序、按要求办事,不搞以权谋私,在部队和官兵中树立了良好的自身形象。为人忠厚,待人热忱,尊重领导,团结同志,群众基础扎实。

【退伍军人个人评价】相关文章:

个人评价04-29

个人的评价01-06

个人自我评价06-12

银行个人评价02-12

高中个人评价03-29

员工个人评价02-23

求职个人评价02-20

项羽的个人评价05-06

高中个人评价05-06

个人评价英语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