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个人评价>《硕士毕业个人评价

硕士毕业个人评价

时间:2022-04-21 21:26:26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硕士毕业个人评价

本人在硕士研究生学习阶段,思想上要求上进,认真学习,努力钻研专业知识,毕业之际,回顾三年来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做自我评价如下:

硕士毕业个人评价

本人在思想觉悟上始终对自己有较高的要求,主动和党组织靠拢,尽管自己还没有计入党组织,但是自己始终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能用科学发展观来认识世界认识社会,能清醒的意识到自己所担负的社会责任,对个人的人生理想和发展目标,有了相对成熟的认识和定位。

本人在专业课程的学习上,根据自身研究方向的要求,有针对性的认真研读了有关核心课程,为自己的科研工作打下扎实基础;并涉猎了一部分其他课程,开阔视野,对本人研究方向的应用背景以及整个学科的结构有了宏观的认识。在英语学习方面,通过了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具备了较强的英语听说能力,在撰写论文期间,查阅了大量的英文资料。

本人在导师的指导下,积极参与各项教学科研活动,在教学实践的过程中,认真阅读教材、查阅学术资料和参考书籍,在课堂上在快乐中吸收各个知识点。同时自己具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参与了导师多项课题的研究,使自己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和提高,同时顺利完成了硕士毕业论文。

本人在平时生活中,为人处世和善热情,和同学关系融洽,并积极参与各项集体活动,在担任支委期间,热情为同学们服务。

本人在研究生阶段所获颇丰,从学业、科研工作,到个人素质,都得到了充分的培养和锻炼,是充实且有意义的三年。相信这些经历和积累都将成为本人人生道路上的宝贵财富。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本人将继续保持并发扬严谨治学的作风,兢兢业业,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金融硕士毕业生自我评价2015-12-04 11:59 | #2楼

在学习方面,我的专业是国际金融。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能够胜任金融相关工作和适应国际竞争的专门人才。我学习了商业银行经营学、银行会计、金融理财、信贷管理学、证券投资、财政与税收、金融监管、金融客户经理、国际金融、货币市

在学习方面,我的专业是国际金融。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能够胜任金融相关工作和适应国际竞争的专门人才。我学习了商业银行经营学、银行会计、金融理财、信贷管理学、证券投资、财政与税收、金融监管、金融客户经理、国际金融、货币市场理论实务、金融法规等核心课程。通过自己的努力我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我除了热爱自己的专业外,还利用课余时间学计算机知识,这使得我能操作各种网络和办公软件。我曾在学校图书馆兼职管理人员,这使我更加有机会去图书馆阅览群书。但我觉得参加工作后更加需要学习的!有了实践更会有针对性,竞争的压力与专项技能的要求将需要你不断地学习!因此学习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在生活上,从小到大的生活也是我养成了我吃苦耐劳精神和自理自立的能力,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我的时间观念也比较强,约好的时间总会提前到达。我热心待人,诚实守信,这使我与同学关系融洽。此外,我爱好广泛尤其是体育方面,课余生活积极参加打球,跑步等运动。

在工作上,我对工作热情,任劳任怨,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组织、宣传和交际能力,有一定的创意和艺术细胞,注重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观念。尽管曾担任多种职务,让我花费较多的时间与精力,会更累一些,但我觉的这是值得的。因为努力的工作让我的综合能力得到培养,例如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人处世、组织协调能力以及社会工作能力等等。本人还注重实践活动能力的培养,积极参社会实践活动,在校期间曾在图书馆兼职管理人员,工作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

硕士研究生毕业简历自我评价范文2015-12-04 11:50 | #3楼

2015年已经过完了,2015年你是不是要毕业了呢?对于要毕业的你知道如何写简历自我评价吗?不知道的小伙伴们赶紧看过来,学习一下吧。

三年的研究生生活就要结束了,自从xx-xx专业录取后,我就充满激-情的投入到了学习中去。

思想上,我积极要求进步。在研一的时候如期转为正式党员,同学们的肯定和鼓励我时刻铭记。这三年,我更加关心时事,让自己的脉搏与祖国与世界共同跳动。08年的冰雪灾害和“5.12”汶川大地震,我和承受着苦难的同胞们一起焦急和悲痛,捐款捐物,与四川的学生联系,帮他们坚强。08年的北京奥运会,我和全民族一起感受着自豪,和全世界一起为全人类的更高、更快、更强而欢呼。我觉得自己成长了,不再只关心自己周围的事,而开始关心全人类的和-谐发展。

生活上,我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学校的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及各种舞会上经常可以见到我的身影。丰富的课余活动让我的生活更加多彩,朋友也与日俱增。由于对学校较为熟悉,研一我便成为了宿舍的“室长”,三年中,在室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在每年的星级宿舍评比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研一下半学期,父亲被检查出严重的疾病,无亲无故的母亲几近崩溃,我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冷静,我做到了,让所有人都看到我真的长大了。虽然大学以来的生活费用我都是自理的,但买房子加之父亲看病,家里欠了亲戚很多钱,父母节衣缩食,日子过得紧巴巴。我便利用课余时间做兼职为家里分忧。能够用自己的力量为家里做些事,尽些责任,真的让我觉得很开心。

兼职也让我在教学上得以锻炼,得到了多所重点中学的认可,并最终在2015年的春节前顺利确定了工作。

经过三年的学习,我的硕士学位论文也如期顺利完成。

三年过去了,成长了的我站在人生新的起跑线上,打起今天的行囊,满怀信心,踏上明天的旅程。加油!

【硕士毕业个人评价】相关文章:

硕士研究生毕业自我评价05-02

毕业个人评价11-26

毕业个人自我评价04-03

毕业实习个人评价05-06

毕业生个人评价05-06

毕业个人评价范文通用11-25

硕士毕业导师评语05-17

毕业生的个人自我评价05-03

毕业个人自我评价15篇04-21

高中毕业个人自我评价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