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仓库管理制度>《食品企业仓库管理制度

食品企业仓库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21 23:03:50 仓库管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食品企业仓库管理制度

1仓库清洁规程

食品企业仓库管理制度

1、1库房周围清洁

1、l、l库房周围应做到无杂物,花圃园地无垃圾,排水沟无污水。

1、1、2每次装卸物资后,应立即清洁整理场地,随时保持库房周围清洁。

l、2库房地面清洁

1、2、1库房地面每天清扫一次,做到无垃圾、无积水。

1、2、2保持库房地面清洁,以清扫为主,必要时可用清水冲洗,并用拖把拖干,冲洗时应防止污染物资外包装。

1、3库房门窗清洁

1、3、1库房门窗每周彻底清洁一次,清洁工作定在每周六下午进行。

1、3、2门窗清洁以抹布擦拭为主,遇有油污等不易擦净时,可用洗衣粉溶液擦洗,然后用清水洗净。

1、3、3门窗清洁应顾及门框、窗框窗台等处不得留有死角。

1、4库房货架、办公桌椅等物资清洁

1、4、1库房货架,办公桌椅等设施应随时保持清洁、整齐、摆放有序。

1、4、2库房配置的其他用具,如磅称、搬运小车等也应在使用后擦拭保养,保持其清洁、准确、灵便。

1、5物资部负责人对《仓库清洁规程》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

2、仓库湿度、温度监测规程

2、1每间物资库房必须挂有温湿度计,仓库保管员每天分上、下午各查看一次,并做好记录。

2、2仓库保管员对需要调温、控温或其他特殊要求的物资,按有关规定进行温、湿度处理。

2、3因季节关系或气象变化,库房温湿度变化较大时,仓库保管员应及时作相应的温湿度处理。

【食品企业仓库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食品企业管理制度02-11

食品企业卫生管理制度04-15

食品企业消防管理制度05-14

食品企业卫生安全管理制度05-07

食品企业管理制度9篇05-06

食品企业管理制度11篇02-11

仓库管理制度06-12

仓库的管理制度01-28

★仓库管理制度05-09

仓库管理制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