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企业生产部交接-班制度

企业生产部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2:52:29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企业生产部交接-班制度

调度交接-班制度的主要内容是,明确交接-班时间、内容和程序。具体要求如下:

企业生产部交接-班制度

1、调度值班人员在下班前15—20分钟办好交接-班手续。

2、交-班人员在交-班前对当班生产情况进行认真分析、总结,填写好调度记录和交接-班日记。

3、交-班人员应对本班发生的主要问题及处理结果做好记录,未解决的问题及待办事宜要详细交待清楚。做到“五交清”:(一)交清当班生产任务完成情况;(二)交清当班生产动态、生产工艺状况、设备运转和检修情况、产品质量检验情况、原材料、燃料、中间产品贮运、调合情况;(三)交清安全生产情况;(四)交清上级布置任务、生产调度会议决定和公司领导指示贯彻落实情况;(五)交清下一班工作的重点、注意事项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

4、接-班人员要认真听取交-班人员所交情况,仔细查看调度记录的其它方面的记录、报表并在交接-班记录上签字。

5、接-班人员在交接-班时对未弄清楚的内容,交-班人员必须重点讲明。接-班后生产统一调度指挥的责任由接-班人员负。

【企业生产部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生产车间交接班制度03-31

生产交接班管理制度01-16

企业安全生产制度02-24

生产部薪酬制度05-17

生产企业奖惩制度05-08

生产企业考勤制度05-17

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制度02-10

企业安全生产会议制度02-28

企业生产部考核标准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