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冷库管理交接-班制度

冷库管理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1:48:05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冷库管理交接-班制度

1、 必须坚持八小时工作制度,按时交接-班,不得迟到早退。

冷库管理交接-班制度

2、 班中必须坚守岗位,发现有异常情况立即报告矿领导组进行处理。

3、 接-班人要认真听取交-班人交待的情况并仔细检查台帐,核对火药收发量和库存数量是否相一致,如发现有登记不清或登记与储存数量不一致拒绝接-班。

4、 交接人交-班时要认真填写当班的火药发放量和储存量向接-班人转交清楚并向接-班人交代清当班存在的其他情况。

5、 交接人如发现接-班人有喝酒等情况不得交-班并报矿领导。

6、 交接-班人员要把当班存在的安全隐患、火药储存存在的变质等情况向接-班者交待说明后方可离岗。

7、 交接-班时双方必须签字。

火药库保管交接-班制度2015-12-13 20:29 | #2楼

为规范火药库管理,使火药库在运行过程中不出差错,不出漏洞, 特制定以下交接-班制度:

1 严格执行现场交接-班制度。

2 交接-班要提前半小时到岗,不准迟到、早退。 

3 交接-班必须交接清上一班发放情况,库存、 清退、 数据、 登记等。 

4 设备、实施完好情况,卫生情况 

5 出现问题、遗留问题处理情况,下一班应注意事项。

6 接-班人员未到岗交接人员不准私自

火药库保管交接-班制度2015-12-13 16:34 | #3楼

为规范火药库管理,使火药库在运行过程中不出差错,不出漏洞,特制定以下交接-班制度:

1严格执行现场交接-班制度。

2交接-班要提前半小时到岗,不准迟到、早退。

3交接-班必须交接清上一班发放情况,库存、清退、数据、登记等。 4设备、实施完好情况,卫生情况

5出现问题、遗留问题处理情况,下一班应注意事项。 6接-班人员未到岗交接人员不准私自离岗。

7有事提前请假或相互顶替,不准耽误事

8交-班后一切事宜由接-班人员负责。

二零一三年三月十四日

【冷库管理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冷库管理制度04-06

冷库安全管理制度04-01

食品冷库管理制度03-30

冷库安全管理制度03-29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冷库机房安全管理制度02-11

2023冷库安全管理制度03-22

交接班管理制度06-13

交接班管理制度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