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便民大厅值班制度

便民大厅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5:27:06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便民大厅值班制度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厅内部管理,不断提高大厅的管理能力、服务水平和管理档次,为办事者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特制定本制度:

便民大厅值班制度

一、值班长

由便民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轮流值班,挂牌上岗。

二、工作职责

1、负责接受办事者的咨询,积极解答问题并主动做好引导办事服务工作。

2、积极帮助窗口工作人员解决办理事务中出现的问题。

3、及时发现和处理大厅内出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情况严重的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妥善加以解决。

4、认证检查大厅内的安全隐患(电、水、火、防盗等),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及时汇报。

三.工作要求

1、值班长对窗口工作人员及办事者应主动热情,有问必答,有难必帮,积极为窗口工作人员及办事者排忧解难。

2、值班长每天应提前15分钟到岗,在窗口工作人员及办事人员离开后离岗。

3、大厅内设立值班日志,值班长按要求及时据实做好值班记录,按值班顺序履行交接-班手续。

4、值班长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到岗,应提前请假,及时调整值班人员,以保证大厅的正常运行。

【便民大厅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大厅考勤制度05-15

值班的制度01-16

政务大厅管理制度04-24

政务服务大厅考勤制度05-15

客运处办证大厅请假制度05-06

服务大厅管理制度03-14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防汛值班制度02-08

中学值班制度04-01

仓库值班制度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