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5:29:07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放假值班制度

为保障放假期间公司财产安全,特制定本制度。

放假值班制度

1、本制度所指的放假包含国家法定节假日、公司停产放假。

2、放假期间公司根据工作需要安排人员进行上班或值班,由各部门划分值班管辖区域及工作内容,并将人员名单提交公司审核,保证24小时有人值班。

3、各部门对值班人员需明确岗位责任及责任区域和范围。切实做好本单位的防盗、防火、防灾等安全工作,发生事故同时追究部门负责人的责任。

4、值班人员要认真负责,遵守值班纪律,按时交接-班,做好交接-班记录,有事须先请假,以便安排临时代替人员。

5、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不得串岗、脱岗,不得酒后上岗,不得在岗位上打牌、喝酒、玩手机。

6、值班人员要加强区域内巡视,看护好责任区域内的设备和设施,做好防盗、防火、防灾工作,尤其加强对重点部位的监管。

7、值班人员值班期间如遇到本部门或其它部门上报的需处理的问题必须当天处理,不允许以各种借口推脱,不进行处理。

8、值班人员需保持手机24小时,并按照规定填写值班记录,值班记录填写不完整或者字迹潦草的,考核部门负责人5分/次,并取消值班人员年度评优资格。

9、值班人员玩忽职守,发生失盗、损坏设备设施,由责任人承担相应责任,并按公司相关管理制度进行处理。

10、值班期间若有问题应及时向当班负责领导汇报,需要协调的由当班领导负责。

【放假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公司放假的值班管理制度02-09

公司放假的值班管理制度(4篇)02-14

公司放假的值班管理制度精选4篇02-14

公司放假的值班管理制度4篇02-10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防汛值班制度02-08

中学值班制度04-01

仓库值班制度02-25

应急值班制度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