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保密制度>《驾驶员保密制度

驾驶员保密制度

时间:2022-04-22 14:50:33 保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驾驶员保密制度

第一条 为提高保密意识,保守公司秘密,维护公司权益,特制定本制度。

驾驶员保密制度

第二条 公司秘密是指一切关系公司安全和利益,在一定时间内只限一定范围内的人员知悉的事项。

第三条 本制度适用于北京联程国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的车辆驾驶员(含各部门,各分公司),公司所有驾驶员都有保守公司秘密的义务和责任。

第四条 严守公司机密,关系到公司经营、决策、荣誉,全体驾驶员必须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做好保密工作。

第五条 不准在私人交往中泄露公司秘密(含通信、通讯),不准在公共场所谈论-公司秘密,不准通过网络下载方式传递公司秘密。

第六条 公司领导或同事搭乘公务车辆,不慎遗失在车厢内的文件和资料,禁止翻阅或随意扔弃,严禁将文件和资料带回家或带入公共场所;驾驶员在拾得物品的第一时间查询搭乘同事的电话,将文件和资料及时交回本人,若无法得知搭乘人员的信息,即时带回公司,由前台转交遗失人或暂存。

第七条 在公司领导、同事、客户搭乘车辆时,应做到不该说的秘密绝对不说;不该问的秘密绝对不问;不该看的秘密绝对不看;不该记录的秘密绝对不记录。

第八条 公司领导的专职驾驶员、接待驾驶员恪守保密制度,领导在车厢内办公涉及公司经营方针、政策、规划等工作内容不传播、不过问;不咨询、不讨论车辆保障过程中涉及的公司事务和部门业务。

第九条 驾驶员传递秘密文件、资料,不准私自查阅、复印、摘录和外传。因工作需要复印时,按有关规定批准后办理。

第十条 驾驶员调职、离职时,必须将自己经管的秘密文件或其他物品,转交至科室负责人,切不可随意移交给他人。 第十一条 若发现同事泄密必须及时向部门领导或主管负责人汇报,争取时间采取必要的挽救措施。

第十二条 驾驶员之间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不知道的政策、信息不传阅、不议论,更不得在网络发布、传播。 第十三条 对于不负责的泄密,有意或恶意传播公司机密的驾驶员,按照有关规定给予扣发奖金、行政处分、开除、送交司法机关方式处理。

第十四条 本制度自下发之日起实行。

第十五条 本制度由运营部负责解释。

【驾驶员保密制度】相关文章:

保密制度汇编06-12

公司的保密制度04-15

工资保密制度05-18

薪金保密制度05-05

保密制度范本07-23

公司保密制度06-27

企业保密制度01-10

薪酬保密制度范本05-08

公司薪酬保密制度05-17

公司工资保密制度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