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煤矿,安全值班长制度

煤矿,安全值班长制度

时间:2022-04-22 07:24:59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煤矿,安全值班长制度

一、安监科值班人员严格轮流值班,有事必须提前一天请假,不得空班。

煤矿,安全值班长制度

二、值班人员必须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如特殊情况需暂时离开时,必须向本部门负责人说明去向。

三、值班人员要及时了解、掌握当天全矿安全动态,对重大隐患要及时督促隐患单位落实整改,并及时向科长汇报。

四、值班人员负责召开小班安监人员班前会,布置任务及传达矿和上级有关安全工作指示、文件、会议精神。

五、值班人员要认真检查当天填卡质量,并做好领导干部及各级管理人员的下井考勤工作,认真填写当天安全信息运行表(一式二份)。

六、值班人员必须认真做好值班记录,每天0点前将一天的安全情况向科长进行简要汇报。

【煤矿,安全值班长制度】相关文章:

煤矿安全生产制度03-04

煤矿安全奖惩制度05-08

煤矿安全生产奖惩制度05-08

煤矿安全管理制度12-09

煤矿安全管理制度01-06

煤矿薪酬制度05-18

煤矿安全绩效考核制度05-08

煤矿安全管理制度范文02-25

煤矿安全操作管理制度02-02

煤矿安全生产管理制度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