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制度 小学

时间:2022-04-22 07:26:12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值班制度 小学

为了贯彻落实何坊乡教委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规定确保学校重要财产及其他公私财产的安全。为落实值班工作责任,提高值班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特制定本办法。 一、值班人员工作职责 1值班人员必须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安全监控安全巡逻,保持警惕。按时上岗,

值班制度 小学

为了贯彻落实何坊乡教委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规定确保学校重要财产及其他公私财产的安全。为落实值班工作责任,提高值班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特制定本办法。

一、值班人员工作职责

1值班人员必须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安全监控安全巡逻,保持警惕。按时上岗,不得擅自离岗,更不能旷缺勤。

2值班人员值班期间应根据值班任务的要求,企业改制。做到勤巡视,勤检查。

3值班期间值班人员不得做与本职工作无关的或影响本职工作的事情。

4值班期间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值班人员必须迅速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处置,重大问题要分管领导直至校长报告,并做好详细记录。

5值班人员必须按时按要求值班签到和值班记录,做好交接-班手续。

二、值班工作失职处理办法

1、由于值班人员空岗、脱岗、值班不力但尚未造成安全事故的,除对值班人员进行全校通报批评外,还将对以上责任人取消当年度的评优评先及教师职称参评等资格;严重失职者并造成安全责任事故的,将上报乡教委处理。

2、值班将严格按照值班表抽查,值班由学校总务主任负责检查敦促,值班期间应接好电话,准确及时记录、传达电话内容,不得误事。值班期间,所有值班人员的电话都要开通,如果因事无法与值班人员联系,责任由值班人员负责。

3、请假的教师要自调好顶替值班人员并报校长室审批总务处备案,出现空岗按旷工处理,参照上述办法处理。

4、值班工作纳入教师年度工作考核和评优评先内容。

希望广大教职员工遵照执行,认真完成好值班任务。

何坊乡刘集小学

2015年6月1日

【值班制度 小学】相关文章:

小学值班制度04-17

小学门卫值班制度_小学门卫值班制度范文04-03

小学保卫值班制度04-20

小学楼梯值班制度04-20

小学午休值班制度04-20

小学值班报告制度04-20

小学值班保卫制度04-20

小学值日值班制度04-17

小学午间值班制度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