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节假日值班制度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节假日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7:29:37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节假日值班制度

一、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值班,如因病和其它原因有事不能值班,应提前同他人换班,应先行请假或请其人员工代理并呈准,并报办公室。出差时亦同,代理者应负一切责任。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节假日值班制度

二、在值班期间,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擅自离岗。

三、在值班期间,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处理好各项事务,落实好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做好值班电话接听和记录。

四、在值班期间,值班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机关内的安全保卫和检查工作。

五、值班期间,要认真贯彻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遇有重要事情,要及时向局领导汇报。

六、值班人员要自觉保持办公室的环境卫生,爱护和保管一切财务。

七、对于家中有困难或本人有伤病不能值班的,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可以不安排值班。

八、对于临时外出、学习、开会等原因不能值班的,由办公室进行调剂。

九、节假日值班,实行领导带班制度。

十、对于因值班缺位和不负责任造成损失、影响的,给与公开批评和和经济处罚。

十一、值班时间安排:上午_:__点下午_:__(或根据情况制定时间),值班表由办公室负责安排并印发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节假日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节假日值班制度06-12

节假日医疗值班制度04-30

节假日值班制度【热】06-12

【推荐】节假日值班制度06-12

节假日值班制度【精】06-12

【精】节假日值班制度06-12

公司节假日值班制度02-12

【热门】节假日值班制度02-16

节假日值班制度【热门】02-16

节假日值班制度【推荐】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