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奖罚制度

值班人员奖罚制度

时间:2022-04-22 07:30:37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值班人员奖罚制度

为加强学校安全防控,学校自2015年9月充实了保卫科力量,实行了保卫科人员轮流值班制度,收到了较好的效果,使学校对安全事故的防控能力得到大幅度提高,有力地保障了全体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老师们的值班自觉性和实效性有了分化,有的老师值班不到位,有的老师不能全程值班,给全体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带来了很大的威胁。针对以上出现的问题,经学校研究决定,制定地方一中保卫科人员值班奖惩制度:

值班人员奖罚制度

1、值班人员要在保卫科值班,擅自离岗的每发现一次捐款20元。

2、值班人员要两人同时值班,24小时不空岗,值班领导每天不定时查班,每发现一次空岗扣款50元,全天空岗的扣款100元。

3、保卫科值班人员,要按时开关学校大门和小门,上课铃响后关门,放学铃响后关门,发现不及时关门扣款20元。

4、保卫科值班人员认真履行学生出入登记制度,学生离校要凭学校统一印制的请假条,有班主任签字,在保卫科登记后方可离校,不履行相应程序离校的扣值班人员款20元。

5、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严禁无关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确需进入校园的,门卫人员必须请示值班领导同意后,持有效证件登记,方呆进入校园,违者罚款20元。

6、保卫科人员要认真履行《保卫科人员职责》,在值班过程中出现安全责任事故的,要对事故造成的后果负全责,并承担相应的经济损失,学期综合评估中师德判0分。

7、当天的值班领导要对值班情况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发生安全事故的,要承担责任并扣工资100元。

8、保卫科工作人员要始终保持警惕,值班过程中不睡觉、不看书报、不看电视,做到“精神饱满,值班专注”。有重大问题要及时向值班领导汇报。如有违犯每次扣款20元。

9、实行“谁值班谁负责,谁在岗谁负责”,保卫科值班人员是安全责任事故的第一完全责任人。

我同意以上规定,并愿意承担相应责任。

本人签字: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地方一中(盖章)

2015年5月18日

【值班人员奖罚制度】相关文章:

人事招工奖罚制度05-07

幼师工资奖罚制度05-09

考勤管理奖罚制度05-17

工资考勤奖罚制度05-18

车间管理奖罚制度05-09

员工管理奖罚制度05-11

安全生产奖罚制度05-07

餐具管理奖罚制度05-06

学校绩效工资奖罚制度05-09

销售公司薪酬奖罚制度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