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忻州市应急值班制度

忻州市应急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07:30:27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忻州市应急值班制度

为及时掌握灾情,有效应对自然灾害,修订亳州市民政局汛期值班制度如下:

忻州市应急值班制度

一、每年汛期前,由局救灾科排出汛期值班表送局办公室。局办公室调整确认并报局领导审阅同意后予以公布。

二、值班时间:当天上午8:00至第二天上午8:00。

三、值班人员要做到24小时值班,不得擅自脱岗。接到县区灾情报告后,要如实记录并立即报告带班领导。

四、值班期间收到县区报告人员伤亡等重大灾情,值班人员要立即填写《值班急情快报》、经带班领导同意后,按照初次报告“接报即报”的要求,于1小时内通过传真向市政府应急办和省厅救灾处报告(停电时通过电话进行上报)。

五、值班人员完成24小时值班任务后,负责通知下一班并将值班记录本、钥匙交给下一班人员。

六、值班室配齐电脑、传真机、打印机和电话等应急设备。

七、局效能办会同救灾科对汛期值班进行抽查,发现值班期间不在岗在位的,值班期间不主动担当、不主动作为等造成灾情上报超时延误、产生不良后果的,给予批评教育,情节严重造成后果的,视情节给予处分。

【忻州市应急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应急值班制度02-27

应急值班制度15篇05-23

应急值班制度12篇02-28

应急值班制度(12篇)02-28

应急值班制度(11篇)02-28

应急值班制度11篇02-27

应急值班制度集锦12篇02-28

应急值班制度集合12篇03-01

应急值班制度通用11篇02-28

应急值班制度汇编11篇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