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班组值班管理制度

班组值班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22 07:35:57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班组值班管理制度

一、监控值班实行24小时值班制,监控值班人员要按时交接-班,严禁出现空班现象。

班组值班管理制度

二、交接-班时接-班人员认真查看上个班次的监控数据及各项记录,一定要把上个班次出现的情况交接清楚,做到上不清下不接,交接-班不清楚的,各扣5分。

三、值班期间随时查看监控数据是否正常,如有异常及时汇报相关领导和部门并做好记录以备查验,当班出现异常情况无汇报或没发现扣10分。

四、监控值班人员平时应经常学习计算机知识和系统相关的软件知识,以便提高自己的实际工作能力,严禁-看报刊杂志,闲聊、打私人电话等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发现一次扣5分。

五、未经允许不得随意代班、调班, 发现一次各扣10分。休班必须提前两个工作日说明,以便做出相应的工作调整。

六、当班不得擅自脱岗,严禁在监控主备机上运行其它与监控无 关的软件程序发现一次扣5分。

七、严禁无关人员使用监控主机、备机,人员定位主机和备机。发现后对值班人员扣5分。

八、值班期间禁止带手机、上网、睡觉,发现一次扣10分。

九、不能配合监测工完成监控、人员定位系统操作的,每次扣除2分。

十、本制度自下发日起执行

【班组值班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管理制度06-12

值班的管理制度01-03

医院值班管理制度05-13

值班管理管理制度04-25

门卫值班管理制度02-28

值班的管理制度【热门】02-26

值班的管理制度【精】03-03

值班的管理制度【推荐】02-26

【热门】值班的管理制度02-26

保安值班管理制度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