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通信机房交接-班制度

通信机房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3:02:09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通信机房交接-班制度

1、 交-班前,值班负责人应组织全体人员进行本班工作小结,交-班前30分钟作好交-班准备工作,检查各项记录是否及时登记,清扫现场,整理资料、工具、备品备件及钥匙,并将交接-班事项填写在运行日志上。

通信机房交接-班制度

2、 接-班人员在班前和值班时间内严禁饮酒,并应提前l5分钟到岗做好交接-班工作。若接-班人员因故未到,交-班人员应坚守岗位,并立即报告通信车间主管领导,做出安排。个别因特殊情况而迟到的接-班人员,同样应履行接-班手续。

3、 交接-班内容:机房现场及设备运行状况、故障情况、设备和电路变更情况;备品、备件、文件、资料、工具、仪表、温湿度;相关业务通知;上级指示以及需由接-班人继续处理的问题;通信车间指示、各种记录和技术资料的收管情况;业务学习和规程制度的执行情况;环境卫生情况及其它等。

4、 交接方法:交接-班人员应将交接内容逐项检查核实并确认无误,在值班、交接-班日志上签字后,交-班人方可离岗。

5、 交接-班过程中发生故障或事故,应暂停交接,以交-班人员为主,接-班人协助共同处理,直至故障或事故消除或处理告一段落后再继续交接。

6、 因漏交或错交产生的问题,由交-班人员承担责任;因漏接或错接而产生的问题,由接-班人承担责任;交接双方均未发现的问题 由双方承担责任。

【通信机房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

【热门】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精】06-13

交接班制度【荐】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