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请假制度>《事业单位请假制度规定

事业单位请假制度规定

时间:2022-04-22 08:57:22 请假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事业单位请假制度规定

为简化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请假审批程序,根据《固镇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请销假管理办法》有关精神,现对我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请假管理审批事项通知如下:

事业单位请假制度规定

一、党委书记管理审批对象为科级干部和村居书记。请假3天(含)以下的,口头报告。请假3天以上二个月以内的,需填写《请销假报告单》,审批后方可离岗。年度内累计请假二个月以上的,报组织部审批。

二、镇长管理审批对象为镇其他干部和村居主任。请假3天(含)以下的,口头报告。请假3天以上二个月以内的,需填写《请销假报告单》,审批后方可离岗。其中请假7天以上的,应向书记报告后审批。年度内累计请假二个月以上的,报县人社局审批。

三、所有请假人员离岗前均要向党政办公室报告登记,作为考核依据。党政办公室要设立专门的请假备案登记簿。

四、请假人员离岗前要安排好临时工作代办,3天以内的由本人约请代办,3天以上的由所在单位负责人安排代办。

五、假期结束后要及时销假,需延长假期的按上述程序办理。

【事业单位请假制度规定】相关文章:

员工请假制度规定05-11

【推荐】请假制度的规定05-09

考勤请假制度补充规定05-18

请假管理制度规定05-11

学校学生请假制度管理规定02-23

事业单位请假制度02-02

事业单位考勤规章制度规定02-26

社区矫正人员请假制度规定01-18

2016事业单位请假制度05-11

【推荐】事业单位请假制度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