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保密制度>《检察信息保密制度

检察信息保密制度

时间:2022-04-22 14:53:14 保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检察信息保密制度

1、纪检监察机关应设立检举、控告接待室,接受当面检举、控告应单独进行,无关人员不得在场。

检察信息保密制度

2、检查、控告信函的收发、拆阅、登记,当面或电话检举,控告的接待、接听、记录、录音等工作,应建立健全责任制,严防泄密或遗失检举、控告材料。

3、对检举、控告人的姓名、工作单位、家庭住址等有关情况及检举、控告的内容必须严格保密,严禁将检举、控告人的有关情况以及检举、控告的内容透露给被检举、控告单位和被检举、控告人以及其他单位和人员。

4、检举、控告材料列入密件管理,不得私自摘抄、复制、扣压、销毁。

5、检举、控告材料,除查处案件工作需要外,不得向有关人员出示;因查处案件工作需要出示的,须经本委主管领导批准,并隐去可能暴露检举、控告人身份的内容。

6、核实情况必须在不暴露检举、控告人的情况下进行。

7、未经检举、控告人同意,不得公开检举,控告人的姓名、工作单位及其他有关情况。

【检察信息保密制度】相关文章:

保密制度汇编06-12

公司的保密制度04-15

工资保密制度05-18

薪金保密制度05-05

保密制度范本07-23

公司保密制度06-27

企业保密制度01-10

薪酬保密制度范本05-08

公司薪酬保密制度05-17

公司工资保密制度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