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请假制度>《金融办请假制度

金融办请假制度

时间:2022-04-22 09:55:33 请假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金融办请假制度

财经金融系请假制度发布时间:2015/3/26 10:46:25   发布人:chenya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规范学生请假程序,参照《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大学生导航》,结合我系的实际情况,特制订学生请假制度如下:

金融办请假制度

一、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因病、因事不能参加学校的教育教学活动,须办理请假手续,否则按旷课论处。

二、学生请假,需填写书面请假条,经同意后,到系办b207处填写《学生请假记录本》。请假期满,需到系办b207处销假,并在《学生请假记录本》上签字。

三、学生因病请假,必须持医院诊断书方可办理请假手续。病假三天以内的,由辅导员批准(辅导员不在学校时,学生需打电话征求辅导员意见,经同意后需辅导员发送同意短信,而后学生持同意短信到系办办理相关请假手续);病假在三天以上至一周以内的,经辅导员同意后报系党总支书记或团总支书记批准;病假一周以上的,由辅导员报系党总支书记或团总支书记签署意见后,报学生处批准。病假超过或累计超过一学期总学时的三分之一者,应办理休学手续。所有请病者要向辅导员、系里提供病例或诊断证明、了解该生病情、是否治愈等后,方可批准该生是否可以进班上课。

四、学生一般不能请事假。确需请假的,本人要提出书面申请,并附有能证明请假理由的材料。事假三天以内的,由辅导员批准辅导员不在学校时,学生需打电话征求辅导员意见,经同意后需辅导员发送同意短信,而后学生持同意短信到系办办理相关请假手续);事假在三天以上至一周以内的,经辅导员同意后报系党总支书记或团总支书记批准;事假一周以上的,由辅导员报系党总支书记或团总支书记签署意见后,报学生处批准;事假超过或累计超过一学期总学时的三分之一者,应办理休学手续。

五、学生因急病、急事来不及事先请假者,必须持有关证明办理补假手续,否则,按旷课论处。

六、学生请假期满,因故仍不能到校上课或参加活动,必须在原批准假期结束前持有关证明,办理续假手续,否则,按旷课论处。

七、凡不办理请假手续或请假未获准擅自离校者,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八、办理请假手续后,请假者本人需将持准假假条交由班长管理。

九、本制度从2015年3月27日起生效。

财经金融系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

【金融办请假制度】相关文章:

党政办请假制度04-22

政府办请假制度04-20

金融办保密制度04-22

县编办请假制度04-22

办关于规范会议请假制度的通知04-22

医院请假制度_医院请假制度范文04-02

请假销假制度_请假销假制度范文04-02

高校请假制度_高校请假制度规定04-03

工厂请假制度_工厂请假制度范文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