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请假制度>《检验员请假制度

检验员请假制度

时间:2022-04-22 09:57:12 请假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检验员请假制度

1、 严格遵照医院请、销假制度,认真执行,履行相关手续。

检验员请假制度

2、 我科干休假执行医院标准,即满1年至10年的休假5天,满10年至20年休假10天,满20年休假半个月。

3、 干休假期间如遇值白班、夜班,白班由科主任安排调配,给予顶班人员倒休或延长休假天数,夜班由请假人员自行解决(他人顶替)。

4、 我科所有职工请假天数在干休假加公休日之内的,不扣奖金。按本月奖金应发比例分配,工龄大于10年的可享受相应休息天数,但天数超过5天加公休日的,每超一天扣100元(可调,永远大于日平均奖)。

5、 干休假本年度内不休可抵消本年度内的事假,但不做跨年度累计,当年累计最多不能超过7天(5+2),每超一天扣奖金100元。但非干休假期间的白班、夜班有事均自行解决,我科请半天假按一天记录(我科指的干休假是指向人事科申请获得批准的。)

6、 科内请假1天的由科主任批准,俩天以上(包括俩天)的由院方批准,都要有请假条。

7、 公派任务离岗不记入个人请假天数,期间白班、夜班由科主任调配,夜班补助谁上谁得。

检验科

2015-7-17

【检验员请假制度】相关文章:

请假制度03-07

考勤 请假制度05-19

请假休假制度06-29

学生请假制度11-06

学校请假制度11-03

中学请假制度11-02

检验员管理制度04-24

学校学生请假制度06-07

请假考勤制度04-07

日常考勤与请假制度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