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加班制度>《科技公司加班制度

科技公司加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1:08:05 加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科技公司加班制度

第一条 目的:

科技公司加班制度

为明确加班审批程序及餐补等费用的计算,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适用:

适用于xx-xxx-xx有限公司全体员工。

第三条 责任:

各部门负责人、行政负责人。

第四条 程序内容:

公司提倡高效率的工作,鼓励员工在工作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但对于因工作需要的加班,公司将支付相应的加班补贴。 公司安排的活动(培训、集体活动等)不在此范围中。

第五条 加班规定及注意事项

1. 工作日加班到晚上6:00-10:00期间,补助餐费15元。

2. 工作日加班到晚上10:30以后,补助餐费15元,同时可报销返回家里的车费(公交、地铁、计程车均可,报销计程车必须在没有直达公交车或者地铁情况下。集成车票需要备注起始地与到达地)。

3. 工作日加班超过晚上12:00,次日可10:00到岗;超过凌晨3:00以后,次日可申请下午13:00到岗。

4. 周末加班早上9:00-12:00期间,补助餐费15元。13:00-18:00期间,补助餐费15元。加班到晚上10:30以后,

可报销返回家里的车费(公交、地铁、计程车均可,报销计程车必须在没有直达公交车或者地铁情况下。集成车票需要备注起始地与到达地)。

5. 加班累计时间将予安排其他工作日调休,向负责人申请批准后可以调休,需要给行政人员备案。

6. 需要加班的员工首先向上级部门经理申请加班,同意后填写《加班申请单》,并在此申请单中注明预计工作的小时时长及加班事由,并由负责人签字后提交到行政部备案。

7. 为了更好地培养大家做计划的好习惯,公司将强制执行加班需要提前申请的做法,因此,如果不能在加班当天下午6:00之前交出加班申请的员工,其实际加班时间将视为无效。

8. 加班的员工应如实打卡,记录加班时间,人事部会根据每月的考勤记录核实其加班情况,如当月考勤中没有显示加班打卡记录,其加班将视为无效。

9. 加班严禁代打卡,如发现代打卡行为,代打卡者与被打卡者均属于违纪行为,将受到公司严重处分。

10. 《加班申请表》上的加班时数与实际不能相差太远(30分钟以内),部门负责人需要对其加班时间进行监控和评估,行政部将最终以考勤记录中的工作时间为考核依据。

11. 特殊情况需要临时计划加班者, 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加以额外的说明.

第2 / 3页

12. 如果员工提出申请时,需要签名的负责人适逢外出,员工首先要在按照规定时间把未曾签名的《加班申请表》交到人事部,同时相关领导把批准意见email致相应的行政部。

第六条 加班补贴的发放

加班补贴于每月26日统一贴上月报销单报销,报销时出具相关票据,及行政部最终签字后的《加班申请单》。

第七条 此制度于2011年7月26日起生效,所有解释权归行政部所有。

【科技公司加班制度】相关文章:

公司加班制度05-09

公司加班值班制度05-10

公司加班调休制度05-10

公司加班制度范本05-10

公司加班打卡制度05-10

公司加班费制度05-10

公司休假请假加班制度05-10

公司规章制度 加班05-11

投资管理公司加班制度05-11

公司加班管理制度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