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加班制度>《审计局加班制度

审计局加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1:09:31 加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审计局加班制度

面对“人员少、任务重”的客观实际,区审计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推行了各项加班加点制度。今年来,因工作需要,先后减少了四名业务人员,其中调出两名,借调、挂职锻炼两名。这给本来就十分繁重的审计任务增加了难度,为此,局党组在思考整合审计资源、建立长效机制的同时,要求广大审计人员率先垂范,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动力,采取了眼睛向内、挖掘潜力的临时措施:

审计局加班制度

1、采用为期四个月的周末加班制度。即每个周六,全局人员继续上班,完成一些资料整理、报告撰写、业务培训考试等方面的工作,以确保周一至周五的外出审计时间。

2、采用外出审计早到迟退制度。即到临平范围外工作的审计组,要求上午8时准时出车,并原则上取消中午休息,努力与乡镇政府上班步调保持一致。

3、项目限时实施制度。即要求对审计项目,按照收支规模大小、下属单位多少,在审计方案中明确实施期限,同时,对同类审计项目采用了统一实施方案等办法,努力向审计技术、审计思路要效率。

【审计局加班制度】相关文章:

加班的制度01-04

公司加班制度05-09

加班补休制度05-09

员工加班制度05-09

食堂加班制度05-10

企业加班制度05-10

机关加班制度05-10

加班时间制度05-10

加班申请制度05-10

值班加班制度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