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防突工交接-班制度

防突工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1:27:10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防突工交接-班制度

一、交接-班要求

防突工交接-班制度

1. 员工从区队到井场上班,必须整体出发。

2. 到井下后,先严格按照岗位巡回检查路线逐项进行检查。

3. 检查完毕后,召开班前会,各岗位通报检查情况和存在问题,决定是否接-班,如有一个岗位达不到接-班标准,钻工司机不得接-班,直至问题解决后,才能接-班;如区队值班干部决定接-班,区队值班干部必须对存在问题安排到人头立即整改,并对此问题引起的后果负责。

二、交接-班的方法

1. 被检人必须按照岗位巡回检查路线逐项对岗位所负责的设备、设施、工具、工序、资料进行一点一点、一件一件、一字一字的向接-班人现场交接清楚。

2. 接-班人在检查中应做到:看到、摸到(危险部位禁止)、听到、闻到。

3. 检查要按照四个步骤,交接-班人对每一个巡回检查点要一报名称、二报现状、三报问题、四报措施。向接-班人进行交接。

4. 交-班员工对接-班员工要报本班次本岗位作业中的现状、问题、措施。

三、交接-班要做到交接明确、互不含糊。如有下列情况不得交接:

1. 井下情况不清;

2. 资料不全、不准;

3. 按规定必须保养而没有保养的;

4. 配件更换,有时间进行而未更换的;

5. 准备工作,有时间作业而未进行的;

6. 卫生工作,有时间搞而未搞的;

7.工具丢失(找不到必须按规定赔偿)。

四、交接-班的检查与监督

接-班人在检查后上一班合格后,在交接-班长记录上签字。钻探原始记录要认真填写,包括现场的管理牌版。由跟班领导及矿带班领导作监督。

对以上违反者,跟班领导有权对其处罚,发现一次处罚50元/次/人;第二次100元/次/人;第三次停职察看。

防突队

2012年4月25日

【防突工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

【热门】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精】06-13

交接班制度【荐】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