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救护队交接-班制度

救护队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1:44:44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救护队交接-班制度

1、值班、待机交接-班必须按时进行。

救护队交接-班制度

2、实行现场交接-班,对值班室的各种物品、设备以及应注意事项要当面交接清楚,并作好记录,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

3、接-班人在未接-班前,首先将仪器、装备、工具全部置于值班车上,交接-班后进行正常值班。

4、值班人员要认真作好交接-班记录,并按要求填写交接-班簿。

5、在交接-班时,如有意外事项,应及时向值班负责人报告。

救护队交接-班制度2015-12-13 14:22 | #2楼

1、救护队采用轮流战备值班,交接-班时,必须严肃认真,要做到列队整齐,清点人数,交接-班的指挥员要互相检查值班室内外的物品、设施及内务卫生,检查电话、警报的完好情况,并做好交接-班记录。

2、交-班队要与接-班队讲清在班中或井下救灾现场的工作情况,按照工作安排做了哪些工作,存在什么问题并认真做好记录。

3、接-班队按安全规程要求做好战备值班的一切资金积累工作,接-班后应立即投入战备值班,如发现问题应立即向中队指挥员汇报后采取措施,积极解决,不能影响战备值班。

4、接-班队指挥员对战备值班的人员、车辆有指挥、调动的权利,发生问题负有直接领导责任。

5、接-班队指挥员要掌握每天的工作进度,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

6、各级指战员应遵守交接-班制度,如发生问题造成后果,要视情节轻重给予纪律处分。

7、接-班队做好战备值班工作后,方可通知交-班队退出战备,如果正在交接-班时发生突发事故,应由交-班队马上出动抢险。

护卫队交接-班制度2015-12-13 8:41 | #3楼

一、 目的

为规范护卫队日常管理工作,培养护卫队员良好的工作作风,确保人员到岗到位,工作优质高效,特制定本制度。

二、 人员范围

护卫队全体队员(包括监控员)。

三、 时间

护卫队实行三班两运转工作制,白班8:30—19:30,夜班19:30—次日8:30,监控室实行上24小时休24小时,每日8:30—次日8:30。

四、 内容

1、接-班队员提前十分钟签到后到达岗位,做好相关交接准备。

手机登记?

2、交接-班时应认真填写《交接-班记录》。交-班时把注意事项,上班存在的问题及未处理事项,器械物品及工具的相关情况记录交代给接-班人,接-班人应仔细检查并签名认可;当值护卫队员一定要待接-班人员到达时,交代本班执勤情况。包括:已完成与未完成事项,应注意的重要事项及人、物的流动去向和设备设施,交代好当班事项后,双方签名确认后此时,交-班队员方能离开岗位,若接-班队员未到,执勤队员

不得离岗。

3、当值队员应向下一班移交清楚所有值班装备,值班记录本上要记录清楚重要事项和物品的完好,交接-班队员必须在值班记录上签字确认。

4、交-班队员负责值班室内外的环境卫生,在下班前必须把值班室内的物品摆放整齐到位,环境卫生打扫干净。

5、所有队员应严格遵守交接-班制度,任何人不得无故拖延或推迟交接-班时间。

监控员交接?

五、实施时间

本制度自下发日起开始实施。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

急救中心医生值班交接制度2015-12-13 14:37 | #4楼

1、急救医疗科实行二十四小时三班值班制,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保证急救医疗工作不间断的进行。

2、值班医生在科室领导不在的情况下,由当班技术职称最高的医师负责灾害事故、紧急特需服务等医疗任务的组织、协调工作,同时做好文字记录并及时向科室领导和上级机关报告。

3、对规定交接的值班室物品及医疗器械要当面交清。

4,夜间和假日值班,次日酌情予以休息,节日值班予以补假。具体轮休顺序,必须服从科室领导统一安排,未经许可不得私自调换班次。

【救护队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救护队管理制度04-13

交接班制度【热门】06-13

【荐】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推荐】06-13

交接班制度【热】06-13

【热门】交接班制度06-13

交接班制度【精】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