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交接班制度>《冷库交接-班制度

冷库交接-班制度

时间:2022-04-22 11:47:59 交接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冷库交接-班制度

1. 值班人员应严格遵守交接手续,当班人员详细介绍运行情况及应注意的问题和需要继续进行的工作等,严禁当班人员在接-班人员未到之前离开值班岗位。

冷库交接-班制度

2. 交-班:在下班前必须做好机房、控制室场的清洁工作。

3. 在交-班之前必须将压力、油位、水位及机组设备调整在正常情况下交给接-班人员。

4. 主动向接-班人员交待本班运转及调节情况,做好上班与下班的服务工作。

5. 要交点公用工具、物品的数量、规格,办好移交。

6. 接-班:接-班人员须提前15分钟进入工作岗位,做好接-班准备工作。如遇停机或第一班开机,应全面检查设备情况,确保设备正常运转。

7. 接-班时,对上班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并主动了解上一班运转情况。看上一班运转记录表和交-班留言,便于本班调节运转情况。接-班后,如发现设备有故障,超过接-班时间15分钟,一律由接-班人员负责。 对上班交点的公用工具及用品要清点验收。

空调制冷组交接-班制度2015-12-13 22:34 | #2楼

为保障空调设备正常运转,明确责任,值班人员须遵守如下规定:

一、 按时交接-班,如值班人员离开机房应向代班人员说明去向以便联系,但必须每半小时回机房查看主机运行情况。

二、 按时填写值班记录,正确记录运行参数和运行状况,要求字体工整。

三、 上一班留待下一班解决的问题及要求下一班注意的事项要记录在交接-班簿上,若设备运转正常,无特别交待时,记下“情况正常”字样即可。

四、 下一班应检查上一班设备运行是否正常,值班记录是否漏、错,场地环境是否清洁,遇有不明了的情况当时要问清楚。下一班有权要求上一班补做未完成的工作,检查完毕,上、下班人员同时在交接-班簿上签字。

五、 值班记录每月装订成册,归档保管。

金海岸罗顿大酒店工程部

【冷库交接-班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交接-班管理制度05-09

冷库管理制度04-06

岗位交接班制度岗位交接班制度办法03-10

交接班、值班制度12-20

冷库安全管理制度03-29

冷库安全管理制度04-01

食品冷库管理制度03-30

交接班制度【精】06-13

护理交接班制度06-11

车间交接班制度04-25